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时尚手机 > 明星手机--松下G50专题 > 正文

酷似背囊--松下超小男士拍照手机X77图赏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07日 09:40 太平洋电脑网

  2004年3月31日,个性飞扬的松下x77火热登陆羊城。它以其独特的个性与高度的性价比赢得了广州手机爱好者的一片掌声。今天松下x77来到我们太平洋的手机评测室,可以让大家提前鉴赏它个性的风采。


图为:松下X77手机

  酷似背囊的它小巧可爱,77×50×28mm/79cm3的体积,86 克的体重。别以为它只是“金玉其外”,其实它也有“聪贤慧中”的一面。配置了65K色128*128象素STN彩色屏幕,16和弦的铃声。


图为:松下X77手机

  松下 X77的扩展能力也比以前有所加强,支持PC数据线接口和红外接口,使松下 X77的本身资源传入传出提供了硬件的支持,WAP浏览器为: WAP Browser2.0 。X77机内可存高达300条的短信息,16和弦。


图为:松下X77手机


图为:松下X77手机及其电池

  2000元左右的松下 X77还内置了11万象素CMOS数码摄像头 ,11万象素CMOS数码摄像头虽说是低端得数码摄像头,可是因为摄像头的素质能与它的价格相呼应。故才能赢得大家的欢心。


评论】【手机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企业家治理沙尘暴
纪念诺曼底登陆60周年
中国残疾人艺术团赴美
泛珠三角区域整合9+2
美英向伊政府移交权力
美国中情局局长辞职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孙燕姿全国巡回演唱会
欧锦赛 NBA总决赛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