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时尚手机 > 正文

娱乐影音之王--SHARP推出新款手机GX22(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04日 10:01 太平洋电脑网

  SHARP近期的精品手机源源不绝,Sharp TM100刚刚在我们太平洋新机速递栏目闪亮登场,现又迎来了另一款新机SHARP GX22。看出SHARP在产品的刷新速度非常迅速。在国内SHARP显得好像默默无闻,其实SHARP在国外是一个超人气品牌。


图为:SHARP GX22手机

  接下来我们太平洋手机频道为大家介绍这款来自东瀛的SHARP GX22。SHARP GX22的体积为94 ×49 ×24 mm,重量为100G,虽梢嫌有些富态。但因为采用高贵的银灰烤漆,所以握在手中感觉柔滑服帖,手感相当不错。机身外盖上采用传统的方型外屏和圆孔摄像头设计,使整台机看上去简单美观。我看,这就是SHARP对简约时尚的诠解。


图为:SHARP GX22手机

   SHARP GX22的主屏清晰度一流,采用26万色的TFT彩屏分率为320×240像素。主屏像素点排列非常细密,颜色过渡清晰自然。可播放MPEG4、3GP格式音频短片。


图为:SHARP GX22手机

  内置35万像素摄像头,可以两倍数码变焦,可拍高达480×640像素的照片,拍摄效果高亮细腻。摄像头设置闪光灯 ,闪光灯效果多样。

  扩展性方面有主流的红外线传输、GPRS、JAVA、MMS、WAP 1.2.1,电话本有 500组名片式电话储蓄能力。内置二十款JAVA游戏,娱乐性空前盛大,游戏内容不但丰富而且可玩耐玩性高,可以说是一台随身游戏机。随机配置720毫安锂聚合物电池电池,可待机150小时以上,续航能力不错。


评论】【手机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企业家治理沙尘暴
美英向伊政府移交权力
关注2004年高考
美进入恐怖袭击高危期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孙燕姿全国巡回演唱会
AC米兰中国行
飞人乔丹中国行全记录
豫剧大师常香玉逝世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