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时尚手机 > 正文

LG移动电话金苹果冠军俱乐部成立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02日 16:10 新浪科技

  6月1日,在这个让所有人都有点天真烂漫般回忆的日子,来自全国各地50余所著名高校的优秀学子们齐聚一堂,参加了“LG动电话金苹果冠军俱乐部”的成立仪式,而他们正是过去一年中从全新改版的“LG移动电话金苹果”节目产生出来的近50名智勇双全的周冠军。LG电子中国区总裁孙晋邦社长、营销总裁姜升求、市场部总经理郑大泳、情报通信产品本部总经理金万植等一应高层亲临俱乐部成立现场,与大学生们一起分享了青春与共的欢悦。

Diggi数字盛典 纵情享受人生第一乐趣
新浪招商引资征代理商 上网实用手册

  对LG移动电话而言,金苹果冠军俱乐部的正式成立意味着LG不再仅仅是赞助一个电视节目,而是将关注人才、培养人才的理念提升到了更高、更实际的层面;对于这群来自五湖四海的优秀学子们而言,正如俱乐部推选出的学生主席张晓光表示:“俱乐部的成立仅仅是个开始,今后将持续开展的丰富多彩的俱乐部活动,将会为我们提供一个自由、充分的同龄群体智慧交流平台,切磋技艺、共同成长,并使我们得以有机会与LG电子这样的世界500强企业亲密接触。”

  中央电视台第一套节目《金苹果》栏目,是一档面对青年群体的全新娱乐性栏目,该节目集知识性、趣味性、竞技益智等多元素为一体,自开播以来受到了广大青少年的广泛赞誉。2003年7月,作为全球排名第五的知名手机厂商LG移动电话与中央电视台达成合作,LG移动电话冠名央视《金苹果》栏目,中韩共同倾情打造一档面对大学生群体的全新大型竞技类真实体验节目,冠名后栏目更名为《LG移动电话金苹果》。合作后,LG移动电话不仅仅进行独家冠名,而且为节目各环节优胜者提供了丰厚的LG手机奖品,给栏目注入LG的最新时尚气息,吸引广大青年群体积极参与并提高竞争意识,使中国年轻观众能够切实体验到更加时尚、现代而精彩刺激的生活。冠名后的新版《LG移动电话金苹果》采用大型器械游戏样式,大大增强了节目的视觉效果和惊险程度,也锻炼了青年大学生们在智慧之外的勇气。每期“LG移动电话金苹果”节目的周冠军获胜者将获得LG移动电话提供组织的韩国5日游、欧洲十日游等大奖,而年度冠军得主将获得美国MBA全额奖学金3万美金大奖。

  到今年6月1日,LG移动电话也正好迎来一周年生日。值此良机,“LG移动电话金苹果冠军俱乐部”成立,让这智勇双全的47人也拥有自己专属的交流空间;同时,在6月2日,LG移动电话冠名金苹果之后的首位年度冠军将全新出炉,孙晋邦社长也将亲自参加本期特别节目,为年度冠军颁发年度大赏的3万美金留学金,这也是LG移动电话金苹果完满的一周年庆礼。

  LG移动电话是韩国第三大企业LG下属LG电子中最重要的分支之一。通过为全球消费者提供品质一流的CDMA和GSM终端产品及服务,LG移动电话如今已经取得CDMA全球第一、综合排名第五的优异成绩。秉承“数码创导LG”的企业方针,LG移动电话是LG在今后发展中所要倚重的战略重点。LG电子立志成为未来数码消费时代的领导者,并诚邀天下英才共同为之而努力。不遗余力赞助青年大学生的益智节目并提供丰厚助学金,正是LG移动电话对莘莘学子的诚意体现。


评论】【手机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企业家治理沙尘暴
AC米兰中国行
美进入恐怖袭击高危期
基地在沙特发动袭击
美英向伊政府移交权力
美英联军虐待伊俘虏
孙燕姿全国巡回演唱会
飞人乔丹中国行全记录
法网女单四强产生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