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时尚手机 > 手机促销线报专题 > 正文

上海市场夏普旗舰拍照手机GX32特价发售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02日 15:00 IT168.com

  文/爱上键盘

  俗话说低端手机是厂商们想要放弃却不能放弃的市场;中端手机是厂商们一半以上的利润来源;而高端手机则是各自实力的完全体现。纵观目前市场中的高端手机,特别是在G网中新款手机最近一个月时间里没有什么新面孔,唯一的亮点或许也就是Nokia的7200。既然行货没什么行情,我们自然要把目光投入到水货市场中去。所以今天本文的主角随之也浮出水面,夏普目前的旗舰级手机——GX32。


图为:夏普GX32手机

  关于GX32相信不用笔者再多说些什么,阳刚的造型配上彪悍的性能让所有关注手机的朋友都为之震撼。GX32拥有太多的利器,无论是百万像素的摄像头还是显示效果夸张的内外屏,加上售价仅5000元的身价无不令人望机兴叹!

  目前港行的GX32售价在4900元上下,而作为IT168网友,笔者在这里给大家提供一则绝对令你满意的GX32特价信息:GX32(一电一冲)外加一张松下原装64MB SD卡的套装仅售4980元。

  另外还附送一根原装耳机线,如果大家需要原装数据线(含光盘)的话也仅仅只需加60元即可拿下(市场零售价80元以上)。仔细的朋友不妨算一下,4980元外加SD卡,这个价格如果不算最低价的话,那也算是特价产品了。


评论】【手机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企业家治理沙尘暴
AC米兰中国行
美进入恐怖袭击高危期
基地在沙特发动袭击
美英向伊政府移交权力
美英联军虐待伊俘虏
孙燕姿全国巡回演唱会
飞人乔丹中国行全记录
法网女单四强产生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