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时尚手机 > 正文

美丽主义新时尚--六款镜面手机精彩导购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01日 10:51 太平洋电脑网

  


  飞利浦639和三星T508

  文/鲁洪暠

  某广告中有这样一句广告词“爱美是女人的天性”,其实啊,这爱美是所有人的天性,希望以一种最好的姿态来面对生活,这样,镜子当然必不可少,经常能看到一些美女在闲暇之时对着小镜子擦脂摸粉,“别逗了”,跟时尚走的这么近怎么还能这么老套,“啊?不用镜子用什么?”,“外了不是,镜面手机呗!”。

  镜面手机将镜子结合在手机上,给您更多的自在,试想一下对着手机照镜子,引起那些狐疑的羡艳会有多么的快感。唐太宗李世民有句名言:“人以铜为镜,可以正衣冠;以古为镜,可以见兴替;以人为镜,可以知得失。”好了,还是不管那么多了,先正了衣冠再想以后的事情吧。

  飞利浦 639


图为:飞利浦639手机

  魔镜寄语:PolyLED设计是飞利浦639的最大卖点,采用了80x48象素的单色OLED外屏,然而外屏上覆盖了特有的有色反光镜面材质,这层特殊的材质在平时可以作为镜子使用,效果相当炫耀瞩目。炫耀的外观加上魔镜设计定会讨那些喜好出位的女性朋友欢喜。


图为:飞利浦639手机

  功能透视:65536色TFT主屏幕,32和弦的铃声清悦动听,支持BeDJ混音铃声功能,支持“mid”、“adp”、“sty”和“fr”等多种格式铃声,机身可存储100条文字短信,支持彩信但在编辑时候较慢。299个联系人电话本容量,内建lnfusioV2平台还是可以支持下载游戏,内建的"功夫传奇"与两个拆墙游戏可玩性不错,不支持红外、JAVA,扩展性大打折扣,拥有非常强大的续航能力。

  三星T508


图为:三星T508手机

  魔镜寄语:按下“C”键,T508的内屏会自动关闭显示,而屏幕的镜面由于采用了高反光度的材质制成,所以反光度极佳,同时也可以作为省电的一种途径,外屏周围的水晶来电时的闪烁霎是引人注目,典雅的红色造就迷人外观对美眉们的征服力可是相当大啊。


图为:三星T508手机

  功能透视:65K色UFB内屏色彩细腻,内置了6款动画背景,40和弦铃声层次感丰富,短信输入比较方便,但不支持MMS,内置了500组的电话号码记录空间,内置了生物节律、肥胖指数、卡路里计算、生理周期表这些女性族群使用率较高的特色功能。三款可玩性不错游戏,但扩展性方面欠缺。


评论】【手机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企业家治理沙尘暴
AC米兰中国行
美进入恐怖袭击高危期
基地在沙特发动袭击
美英向伊政府移交权力
美英联军虐待伊俘虏
莎拉-布莱曼演唱会
飞人乔丹中国行全记录
郑洁无缘2004法网8强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