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时尚手机 > 手机促销线报专题 > 正文

三菱两款手机一同跳水 降幅高达600元(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01日 09:11 太平洋电脑网

  文/aqiao

  三菱的手机在市场上受欢迎的型号除了低端的M330,就是M720M750了。三菱M330拥有直板的身形,和实用的功能,而目前最新1099元的市场售价也相当实惠。至于M720和M750,在近期可谓倍受关注,不仅由于高端,而且由于这是三菱在中国市场上最先推出的两款折叠手机。而今天,aqiao发现这两款机型都有了很大的降幅,其原价分别为3280元和3580元,目前分别狂降400和600元,最新报价为2880元和2980元!


图为:三菱M720手机

  三菱M720是三菱在国内推出的第一款高端折叠手机,它不仅拥有了128*160像素的26万色TFT内彩屏,而且内置了30万像素摄像头。其具体规格配置为:采用了62*80像素分辨率的4096色STN外屏,和128*160像素26万色TFT内屏;支持32和弦铃声;支持MMS多媒体彩信;内置了30万像素摄像头;内置5M闪存;支持红外线功能。

  三菱M720的上市价为3480元,目前最新售价为2880元,配备二电二充。


图为:三菱M750手机

  三菱M750是M720的升级版,它不仅采用了128×160像素26万色TFT内屏,而且内置了30万像素摄像头,增加了对JAVA的支持。在外观上看,三菱M750和M720大同小异,前者96×47.5×24.5mm的体积和重约102g的体重,和M720如同孪生。但不同的是,三菱M750的外屏由前代产品的方正轮廓,换成了如今的柔和盾形,整体观感更加活泼生动,时尚的味道和稳重的色泽兼修并蓄!

  具体功能配置上,三菱M750外屏采用了62×80像素4096色STN屏幕,内屏则128×160像素26万色TFT真彩屏幕;支持32和弦铃声,同时支持MIDI和AMR格式的铃声;内置30万像素摄像头,支持3倍数字变焦;支持MMS多媒体短信和短信群发;支持红外线,提供了对MIDP 1.0版本的JAVA支持;支持GPRS(Class 10)和WAP 1.2.1;提供了5MB动态内存空间。

  三菱M750的上市价为3580元,目前最新售价为2980元,配备二电二充。对这两款手机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到华强北各大手机卖场看看,这里有深圳最火热的手机动态。


评论】【手机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企业家治理沙尘暴
AC米兰中国行
美进入恐怖袭击高危期
基地在沙特发动袭击
美英向伊政府移交权力
美英联军虐待伊俘虏
孙燕姿全国巡回演唱会
飞人乔丹中国行全记录
法网女单四强产生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