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时尚手机 > 正文

直板风情--摩托罗拉C550手机功能评测(2)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5月31日 10:49 IT168.com

  


  媒体中心

  在图片功能中用户可以通过C550的WAP功能下载更多生动有趣的图片。同时用户自行拍摄的图片也可以存储在其中,而且用户也可以通过每张图片的明细表来查看它的具体的标题、大小、类型、清晰度以及日期。


图为:摩托罗拉C550手机媒体中心菜单

  C550内置跳舞、迪斯科光球、癞皮狗、土豆娃娃、特工、足球、外星人七个屏保,这个数量的屏保还是比较丰富的,不过其屏保的画面效果比较一般。

  Moto混音机功能可以使用户在手机中编辑并保存特殊的midi声音文件。这些声音文件包括舞曲X、唱片舞曲、流行乐曲等。C550中有预先设置的基本音轨文件,这些文件不能被删除或编辑,但是用户可以下载其它文件将它们编辑为自己的midi文件,使其更加的丰富多彩。


图为:摩托罗拉C550手机照相菜单

   由于C550手机没有设置照相机快捷功能按键,所以用户激活拍摄功能会感到一定的麻烦和不便。C550内置30万象素CMOS摄像头,但是由于受到手机屏幕材料以及分辨率的影响,拍摄出来的人物或是景象的清晰度以及颜色效果都不是很好,但是如果用户可以通过数据线等工具将图片发送到电脑屏幕上或显示效果较好的彩信手机上进行观看,那样的话,效果就会有明显的改善了。

  游戏和程序


图为:摩托罗拉C550手机游戏和程序菜单

  摩托罗拉 C550手机内置只有一款游戏:极速弹球。整体的娱乐性比较单调,而且整款游戏的可玩性不高,从实际的游戏体验来看,C550的游戏操控性一般,感觉不是十分的自如,而且游戏的画面制作非常简单,画面的效果也不太令人满意,这点C550手机还是有待提高的。 C550手机支持JAVA下载功能,用户可以通过这个功能下载更多更好的游戏。

  语音拨号功能


图为:摩托罗拉C550手机语音拨号菜单

  C550手机的这个语音拨号功能和其它手机的该项功能并没有什么不同之处。当用户创建了一个新的条目或是编辑已经存在的通信条目时,用户可以为这个联系人号码,录制一个语音姓名,这样就可以通过语音拨号功能直接呼出该联系人的电话号码了。


评论】【手机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企业家治理沙尘暴
美进入恐怖袭击高危期
基地在沙特发动袭击
美英向伊政府移交权力
巴黎戴高乐机场坍塌
美英联军虐待伊俘虏
莎拉-布莱曼演唱会
飞人乔丹中国行全记录
郑洁无缘2004法网8强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