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时尚手机 > 正文

旋盖风采--摩托罗拉V80手机精彩评测(3)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5月31日 10:07 太平洋电脑网

  


  蓝牙及其它

  V80只配备了蓝牙通讯接口,并未配备常见的红外线接口,在传输和同步资料的时候则需要购买蓝牙适配器,这无疑是在增加用户在数据通信上的投资。


图为:摩托罗拉V80手机蓝牙菜单

  内置WAP2.0网络浏览器,通过GPRS Class 10级的全速连接速率可以高速的访问WAP网页,支持主题乐园等配套图片及铃声的下载。支持JAVA MIDP 2.0 扩展技术,对JAVA程序的兼容性较好,且有非常多的程序提供下载,从而进一步提高V80的功能。

  机身的内存为5.5MB,动态分配的内存实现电话本、铃声、图片、JAVA程序及短信的共享。

  V80支持对MPEG4格式的多媒体文件播放,整个播放的过程十分流畅,画面质量及声音都非常不错。


图为:摩托罗拉V80手机游戏菜单

  V80内置了多款JAVA游戏及程序,耐玩程度都非常高。内置的游戏除了有传统的射击游戏外还有数款智力游戏。

  与其他一般常用的手机那样,在其他应用工具选项方面,V80内置了日程表、计算器、日历货币转换和闹钟等常用工具。在闹钟这一选项令人非常满意,可设置多组闹钟,可选择闹铃是否重复或者每天响一次等提醒状态,也支持关机闹钟。


图为:摩托罗拉V80手机工具菜单

  本次测试的V80配备的是785毫安时的电池,也许是工程样机的关系,在电池的表现方面比较让人失望。785毫安的电池,在我们的电源测试项目当中,通过连续1小时的通话、收发20条短信息和10条MMS多媒体短信之后手机可持续工作35小时左右,而在连续通话30分钟、收发10条短信息和5条多媒体短信之后的导航时间约为45小时。


图为:摩托罗拉V80手机

  作为摩托罗拉的高端手机,其丰富强大的功能,时尚脱俗的旋转设计。无一不显示出其高贵大方的一面。旋开盖后的V80更似一只体态轻盈的彩蝶在不停的飞。出色的显示效果,良好的手感相信能够俘虏不少人的心,打出一片新的天地。

  优点:

  1、 屏幕显示效果绝佳

  2、 具有多媒体文件播放功能

  3、 按键舒适

  4、 拍摄取景灵活

  缺点:

  1、 铃声音量较小

  2、 菜单的分类较难适应

  3、 未提供摄录功能


评论】【手机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企业家治理沙尘暴
美进入恐怖袭击高危期
基地在沙特发动袭击
美英向伊政府移交权力
巴黎戴高乐机场坍塌
美英联军虐待伊俘虏
莎拉-布莱曼演唱会
飞人乔丹中国行全记录
郑洁无缘2004法网8强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