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时尚手机 > 手机促销线报专题 > 正文

北京市场摩托罗拉两款手机同时降价200元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5月31日 17:37 IT168.com

  文/鱼鱼

  摩托罗拉一降再降,E380跳水近两百元,原价1538元,现价1360元,此款以外型著称的时尚机又有了大幅跳水。

  人们对E380的评价可谓仁者见仁,智者见智了,有人嫌它的塑料外壳不够高档,有
Diggi数字盛典 纵情享受人生第一乐趣
新浪招商引资征代理商 上网实用手册
人却恰恰喜欢其闪亮圆润的彩壳设计。独特的造型镂空外翻盖设计和炫灯应该是此款手机的最大卖点,看似翻盖实则直板使得E360当时在手机市场脱颖而出,它采用4096色屏幕,32和弦铃声,支持MMS/EMS短信收发。

  究其降价的原因,归属于它单薄的功能,现在的新型彩屏手机早已普及了65k色屏幕,摄像头也比比皆是,屡屡出现在一千多元的机型上,所以E380的4096色彩屏,96×65像素的分辨率就明显底气不足了。内存方面E380仅仅为700K,在存储铃声,Java游戏等,这样的容量也显然有些捉襟见肘。

  不过,真正喜欢这个机子的朋友还是可以考虑一下的,如果不是那么在乎屏幕的话,E380绝对能让你整个人都跟着时尚跳跃起来。

  MOTO另一款低价机C266也在近日再降100,现价799元。

  C266是一款低端彩屏机,上市时就以低价定为学生市场,其4096色CSTN屏幕和16和弦的铃声虽然实属一般,但其拥有一些方便好玩的可心功能,以及有点奇怪的外形,使得还是有不少人为之捧场。

  C266的具体规格配置为:采用4096色CSTN屏幕,支持16和弦铃声,支持EMS和短信群发功能,并且短信息还是可以上锁的噢,这是不是一部很体贴的手机呢!

  现价799元,有一款加入800元手机行列,喜欢的朋友别错过 !


评论】【手机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企业家治理沙尘暴
AC米兰中国行
美进入恐怖袭击高危期
基地在沙特发动袭击
美英向伊政府移交权力
美英联军虐待伊俘虏
孙燕姿全国巡回演唱会
飞人乔丹中国行全记录
法网女单四强产生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