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时尚手机 > 手机促销线报专题 > 正文

姗姗来迟--上海首批NEC N820手机少量到货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5月31日 09:08 太平洋电脑网

  文/小阎王

  最近NEC的两矿旧型号机型N8和N800在网上和市场上都是非常热门的机型了。N8的售价仅仅为1950元。这样一款双彩屏、40和弦铃声、内置摄像头、超大短信容量的超值机型在同等价位优势还是很明显的。N800已经在很多柜台上消失了。不过不排除有外地地窜货和少量的存货还存在于市场上,喜欢Java功能的朋友还需要多跑跑市场了。小编也会帮大家找找看哪里还有N800的身影哦。

  小编今天在逛市场的时候曾和一家商铺的老板聊天,谈到NEC的820。老板说代理那里还没有任何消息。但是初步估计会在1、2周内上市。但令小编没想到的是走到另一家商铺时被商家拉住说是有新机到货。拿出来一看,竟然就是传说中的NEC N820


图为:NEC N820手机

  N820在屏幕的材质上没有什么改进。外屏仍然是4096色的STN彩屏,96*64像素,面积和分辨率反而要比过去低。外屏依然还是采用65536色TFT彩屏,但是分辨率却从过去的162*216像素提高到惊人的240*320像素。从上面的图片就可以看出其屏幕惊人的表现能力。

  在拍照能力上N820由于内置了30万像素,带闪光灯的镜头,所以在成像质量上有了比较明显的提高。由于小编在使用的时候镜头上覆盖着保护膜所以N820的超牛屏幕的表现能力得到了限制。不过大家还是可以想象当保护膜撕掉之后的情况。


图为:NEC N820手机

  N820的闪光灯也大大增强了其拍照能力。在黑暗的环境下,闪光灯(实际上应该被称作补光灯)还可以充当小手电使用哦。


图为:NEC N820手机及其附件

  N820除了屏幕铃声摄像头升级之外,在功能上也有一定的增强。机身内存从过去的2M增加到4M。在拍照方面增加了视频的拍摄。同时红外接口终于可以直接和电脑传输数据了,这下就不怕没有数据线了。在闹钟等过去用户反应比较大的问题上也做了相应的整改。N820终于可以调节闹钟双休日不响了,呵呵,这个功能对于懒人来说可以至关重要的。还有一些改进小编还没有来得及细看,不过N820应当是不会让你失望的哦。

  N820标配是两电一冲、皮套、耳机。不过另外还有一套原装的座充、光盘、数据线。商家报出的价格为4580元,和早些时候透露的官方零售价一样。不过由于目前市场上N820的数量还是比较稀少,所以还价的余地不大。建议朋友们还是耐心等待一下比较好哦,呵呵。对该款产品感兴趣的朋友可以记下商家的联系方式:太平洋数码广场2期4层416铺位(54254688)。


评论】【手机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企业家治理沙尘暴
美进入恐怖袭击高危期
基地在沙特发动袭击
美英向伊政府移交权力
巴黎戴高乐机场坍塌
美英联军虐待伊俘虏
莎拉-布莱曼演唱会
飞人乔丹中国行全记录
郑洁无缘2004法网8强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