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时尚手机 > 正文

屏幕可270度旋转--LG旋影手机G810评测(2)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5月28日 13:21 中关村在线

  


  虽说屏幕可以翻转,但G810还是采用了双屏设计。外屏是一个分辨率为96×64像素的256色OLED,屏幕在待机状待下可以显示时间、信号强度及电量等,如果有电话或信息进入,它可以显示来电人的姓名及号码,提示作用很强。比较有趣的是在手机显示一项,我们可以对外屏字体色彩进行更改,以满足用户的不同需求。


图为:LG G810手机屏幕

  手机内屏并没有采用TFT,而是应用了分辩率为128×160像素65K色UFB彩屏,可视面积达到了1.8英寸。众所周之,UFB显示屏效果要比TFT差,不过却比TFT屏省电,所以也许是从这点考虑,LG并没有使用TFT。

  从实际效果来看,G810的内屏确实要比采用TFT内屏的手机效果差一些,不过也足以令笔者满意了,其亮度、可视角度都很不错,比一些国产65K色TFT屏幕手机效果要好的多。屏幕显示的字体大小适中,即便是长时间观看,也不会导至眼睛疲劳。


图为:LG G810手机键盘

  G810键盘设计虽说没有脱离韩式风格,不过却拥有一些小的变化。整个键盘的中部要比两侧凹进少许,原以为这种设计仅是为了增强手机美感,但使用时却发现这种设计颇具人性化,它给我们带来了不错手感的同时又方便了操作,很令笔者满意。

  数字键的间距虽说不大,但因为按键尺寸较大,所以误按率会很低。功能按键仍然是LG一惯的风格,十字键中是确认键,因为个头较小,所以按起来不舒服,所以笔者都是按左上角的菜单键进行选择相应功能。键盘背光灯是蓝色的,很具魅力,光线强度也较大,方便夜间观看,不过稍显剌眼。


图为:LG G810手机短信菜单

  G810信息功能比较强大也十分好用。它支持SMS(短信息)与MMS(彩信)的收发。输入法采用智能拼音,在输入与选择上可以达到相对较快的速度。信息内容可输入70个汉字,已经完全可以满足我们的日常应用了。彩信方面内置有5个常用的信息,同时每一项还可以自行更改添加图片或铃声也很方便。


评论】【手机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企业家治理沙尘暴
美进入恐怖袭击高危期
陈水扁“5-20就职”
美英向伊政府移交权力
巴黎戴高乐机场坍塌
美英联军虐待伊俘虏
莎拉-布莱曼演唱会
飞人乔丹中国行全记录
2004法国网球公开赛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