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时尚手机 > 正文

健康是金--五款CDMA绿色手机大点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5月28日 09:51 太平洋电脑网

  文/鲁洪暠

  近日上街无意间看到联通打出的广告:"怀孕了,你换了没有……",CDMA的绿色环保低辐射,以及通话的清晰,让很多朋友看到了这种网络的优点。随着各大厂商对CDMA网络产品的跟进,该网络手机早已远离原来那种产品样式单一的境地,这让我们可以更多的注意到CDMA手机产品的欣欣向荣!市场中具有特色能让消费者朋友们瞳孔放光的机型不在少数,一款优秀的手机,就是要有它的独到之处,能让人有不同的感觉,这种感觉就是心动,您今天心动了吗?做好准备--向您提供最火辣咨讯的太平洋电脑网手机频道将带您进行一次奇异的心动旅行。

  银色魅力的个性手机

  普天三洋SCP-820

  双彩屏折叠式的设计,88×47×26mm的体积略为厚实,配合94克的机身重量使该机有良好把持感,银色的机身流露出不少时尚、高科技的潮流气息。采用可拉天线,让我们有了一丝怀旧的感觉;按键安排整齐。


图为:三洋SCP-820手机

  主屏选用了主流的65536色TFT显示屏,屏幕的色彩表现力强,色阶的过渡自然。外屏同样采用了65K色的TFT真彩显示彩屏,可以清晰显示手机运营商名称、当前时间、信号和电量指示等基本信息外,还能够充当自拍时的取景器。32和弦的铃声表现优秀。闪光灯和32万像素的摄像头并排安置于外屏下方,支持10秒倒计时自动拍照,可以添加10种趣味相框,可进行36张连拍和照片合成,该机对彩e多媒体信息功能提供了全面的支持,但文字输入方面比较慢。机身300条的电话存储量基本上可以满足日常的需要。SCP-820机身拥有2.5M的内存空间,内建了WAP2.0浏览器,支持CDMA1X网络和BERW平台,用户可以充分体验各种精彩的网络增值业务,尽情享受无线冲浪的乐趣。

  造型奇特的街舞手机

  三星X619

  三星X619的整体外形就宛如一个头戴耳机的街舞者,机身转轴两侧硕大而显赫的扬声器随时吸引着旁人的目光。88×47×22.5mm的体积,90克的机身重量,握感十足。键盘仍旧延袭三星一贯特色,但其上方向键被定义成激活MP3播放器的功能设置更强调了声音的多媒体表现能力。


图为:三星X619手机

  X619的26万色TFD内屏可视面积达29×36mm,色彩略微偏沉,外屏为65536色TFD屏。三星X619采用了雅马哈的声音处理芯片,支持64和弦铃声,同时还可提供虚拟3D环绕音效环境。30万CMOS摄像头被内置在外屏的顶端靠近转轴的位置上,可拍摄最大分辨率为640×480像素的照片,三星X619还可支持拍摄有声录像,其拍摄时间长度仅受限于可用的内存空间。三星X619在彩e功能的支持上仅能添加一个附件,拥有500条号码记录空间,可支持MP3文件的回放。三星X619内置了"小鸡快跑"和"莫比警官"两个游戏。支持CDMA 1X EV-DO网络。

  精致时尚的商务手机

  摩托罗拉V880

  时尚大方、雍容华贵是V880外观的第一感觉,摩托罗拉V880的键盘布局为传统的方型设计,联通无限功能按键置于四维导航中间方便用户操作。


图为:摩托罗拉V880手机

  分辨率为128×160像素的26万色TFT内屏是摩托罗拉V880展现其功能魅力的舞台,6万5千色有机EL彩色外屏,采用64和弦雅马哈铃声,内置了国内主流级别的30万像素摄像头,摄像头与闪光灯都设计在外屏的上方,可最多连拍30张照片。摩托罗拉V880在慢模式可以进行40秒录象,正常模式为20秒。E彩发送的附件中,可支持数码照片和声音文件等多种多媒体数据。电话本采用容量为300组的名片式管理模式。内置了6M的空间,支持红外、蓝牙更让我们看到该机走在了技术的前列。续航能力较弱。

   冷艳超凡的旋影手机

  TCL 1699

  酒红色的机身主调再配以金属质感极为强烈的镀银色边框,显得格外高雅。按键布局让人觉得非常舒服,背景光更是给人一种冷艳的感觉。


图为:TCL 1699手机

  内屏为1.8寸26万色TFT彩色屏幕,分辨率为128×160像素。另外,其分辨率为96×64像素的26万色屏幕为在充当外屏取景时提供了良好的硬件条件,色彩饱满。40和弦的表现也非常出色。TCL 1699内置了一个可270度旋转调节的30万像素CMOS摄像头,为取景提供了最大的自由度,供了5级的亮度调节和3倍的变焦功能,令手机拍照更趋专业化。支持联通彩e业务,支持300条名片式存储。很遗憾,1699并没有提供诸如数据线、红外线、或蓝牙等扩展接口,但支持CDMA1X无线数据业务,全面支持联通无限的各项增值业务。机身自带的多媒体播放器可支持MIDI和MP3文件的回放,实用功能非常不错。续航能力有些不足。

  超强的旋转双镜头手机

  摩托罗拉A890

  整体以极富前卫和时尚色彩的椭圆形为机身线条,体重和体积稍微偏大。手机键盘的旋转着实让人兴奋而有陶醉,这不禁让我们联想起V70给手机行业带来的传说。


图为:摩托罗拉A890手机

  可视面积达33mm×40mm的26万色TFT屏幕是摩托罗拉A890问鼎影音王者的法宝,采用三维菜单技术,内置了雅马哈64和弦的声音单元,A890可支持6条/每条10秒长的自录铃声,并且可支持MIDI、MMF、WAV等多种格式的和弦铃声。内置的双31万像素数码摄像头是其继旋转机身之外的另一个重要的亮点,正反两个摄像头,拍摄显得更自由。具有拍摄最长时长为1小时的连续摄像功能,总共可拍摄最多4小时视频短片。支持E彩,500组名片电话本。A890内置了大约62206KB的海量内存,其中分配到多媒体管理的内存容量高达56618KB,最高可存储长达4小时的MPEG4格式视频文件。续航能力中规中矩。

  总结:以上选取的五款CDMA手机在功能表现上均可以用强劲来形容,不仅在外观上具有超群的震撼力,而且在整机配置上也有超群之处,确实让我们心动。普天三洋SCP-820具有银色超前的感觉,三星X619能够带来动感的3D音乐,摩托罗拉V880将时尚好玩同华贵紧密联系,TCL 1699那种美丽加上旋转摄像头,摩托罗拉A890不仅旋转键盘而且双摄像头的设计相当出众,这些优秀的心动手机让我们看到了CDMA手机的魅力。


评论】【手机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企业家治理沙尘暴
美进入恐怖袭击高危期
陈水扁“5-20就职”
美英向伊政府移交权力
巴黎戴高乐机场坍塌
美英联军虐待伊俘虏
莎拉-布莱曼演唱会
飞人乔丹中国行全记录
2004法国网球公开赛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