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时尚手机 > 正文

设计性能大火拼--四款全新时尚蓝牙耳机之战(5)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5月27日 08:35 中关村在线

  


  Tekram TM-312蓝牙耳机

  在我们比较的四款蓝牙耳机中,TM-312是最轻的,整机重19.5g,电池依然能够支持5个小时的通话时间。TM-312从外观上看像个B字。


图为:Tekram TM-312蓝牙耳机

  TM-312的耳挂还有一定的隐含功能,但在评测过程中没有发现什么。耳挂设计很好,垂直部分可以扩展开来,这样个子高的或耳廓较大的用户带起来就会很舒服。测试人员对这点估计不足,曾经怀疑TM-312只是为小个子设计的,他还拍了张照片寄给Tekram,而Tekram的答复是:“那是一架望远镜”哈哈!


图为:Tekram TM-312蓝牙耳机

  轻小的TM-312可以很方便的放在口袋了,可调节的耳挂,方便了高个子的用户使用,也可以拈过去以便在左方的耳朵上使用。虽然在所有测试的耳机中HS810深得测试人员的喜爱,但不得不说TM-312也是款不错的选择。

  TM-312操作也很方便,它只有一个通话控制也是电源控制键,紧邻旁边的是音量控制键。和测试的其它蓝牙耳机一样,支持免提功能,但没有免提的扩展功能---重拨。静音模式可以将音量关闭5秒钟,充电插口在耳机的背后,非常方便。


图为:Tekram TM-312蓝牙耳机

  在外观设计上TM-312具有很多优点,但在应用中的表现就不那么出色了。主要来说,它的音质不如其它三款蓝牙耳机,只打开电源时可以明显的听到噪音,通话的时候对方听起来也不是很清晰。但是作为一款设计出色,功能优秀还是值得购买的。


图为:Tekram TM-312蓝牙耳机

  不过,TM-312的设计的确吸引了不少用户,比方说它的附件勋带,女士们可以把它挂在脖子上,或者男士们可以利用它的皮带将它系在腰部。平时用户可以将耳机放在皮套里起到保护的作用,当然耳挂必须收回。


图为:Tekram TM-312蓝牙耳机

  综上,TM-312在设计上非常实用,尤其是它的耳挂,戴起来很舒服。但是在音质上需要一些提高!

项目
摩托罗拉
Plantronics M3500
Tekkeon ezTalker
Tekram TM-312
重量
19.9g
28.6g
20.6g
19.5g
大小
53 x 30mm
89mm x 30mm
75mm x 29mm
78mm x 37mm
68mm x 26mm
通话时间
5:15
3:00
5:10
5:15
耳挂
不可调
2 长度
2 长度
可调整
左/右耳
均可
均可
均可
均可
状态显示灯
2 混色
1 混色
1 混色
1 混色
配对
8
>1
>1
>1
其它功能
过滤来电、重拨
呼叫转移、来电过滤、重拨、噪音过滤
噪音过滤
噪音过滤
音量
弱有杂音
麦克风音量
温和
温和
太低
附件
项链、皮套
皮套
皮套
皮套、皮带
优点
设计简洁、佩带舒适、电力强劲、可过滤风声
音质一流,是M3000的改进版
最佳音质效果、电力强劲
设计适用、舒适的可调节耳挂、电力强劲
缺点
Z600上不能重拨、老是提示语音拨号
大而重、麦克风音量较低、电池寿命短、在风中效果不好
耳挂佩带不舒服
噪音多、有杂音

评论】【手机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企业家治理沙尘暴
湖南嘉禾沈阳拆迁
陈水扁“5-20就职”
美英向伊政府移交权力
巴黎戴高乐机场坍塌
美英联军虐待伊俘虏
莎拉-布莱曼演唱会
飞人乔丹2004中国行
2004法国网球公开赛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