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时尚手机 > 诺基亚手机专题专题 > 正文

折叠双彩--摩托罗拉CMDA手机C510外观评测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5月25日 12:14 IT168.com

  


  文/小辣椒

  作为国际手机业的巨头,摩托罗拉一直处于行业领先地位。这主要还是得意于摩托罗拉手机在注重自己品牌的同时,不断的在产品性能、功能以及外观方面都有所创新。摩托罗拉的CDMA手机在中国市场上已经取得的一定的成功,大多数的手机产品都给人以外观豪华、功能强大,而且价格也很容易接近的印象。摩托罗拉 C510手机就是一款无论外观、功能,还是价格都很贴近大众的CDMA手机产品。

  外观


图为:摩托罗拉C510手机

  摩托罗拉 C510 手机采用了银翼合金外壳质感,配有双彩屏折叠式、外置天线的设计,在外观上还是比较的迎合e时代时尚、前卫、个性十足的年轻群体的口味。

  正面

  双屏折叠式的摩托罗拉C510手机的外观采用了圆滑曲线和直线相结合的设计,天线外置。82×41×22.2的身材,和90克的体重,虽然使得C510算不上十分的轻盈小巧,但是由于摩托罗拉C510手机采用了冰银色的机体颜色,而且基本上采用贝壳式的设计理念,所以整体外观显得比较柔和,手感也相当好。


图为:摩托罗拉C510手机

  手机正面的右顶部是功能指示灯,这样的位置设计,使得这个功能指示灯并不是特别的引人注目,相反只有当这个指示灯处于工作状态的时候,才会引起用户的注意。当手机处于待机状态时,手机的指示灯会发出单一颜色,而当有电话打来时,手机的这个指示灯就会有三种色彩间断的发出颜色,以作提示作用。不过这个位置的功能指示灯,在现在的手机家族中还是比较常见的。

  右下角的外部扬声器孔的外形采用了平直的三道孔槽设计,这个设计,不光在外观上于手机手机正面的装饰协调一致,而且它的扬声效果也是相当的不错的,一般情况下用户不会因为环境的嘈杂而错过重要的电话和短信息。

   冰银色是摩托罗拉C510手机主体颜色,这样的颜色采用,无疑在视觉效果上为摩托罗拉C510手机穿上了一件时尚的外衣,C510手机正面最为引人注目的就要算65536色、96×48像素的外屏了。

  外屏

  C510手机的外屏被不规则的带有镜面效果的长方形所包围,配上外屏幕下方的镭射摩托罗拉的标志,配上极富金属质感的机身冰银色,不仅使C510手机的外屏在视觉效果上增加了不少面积,而且在外观上也更加的清新脱俗。通过整体设计风格和装饰的配合,使得C510手机的性别色彩减少了许多,扩大了它的使用人群。


图为:摩托罗拉C510手机外屏幕

  在C510的彩色外屏上,可以显示出日期、时间、电量和信号等信息。通过手机的设置功能,用户还可以选择不同的外屏待机画面,基本上来说C510采用的还是比较经典的双彩屏手机设计,不过由于C510手机的外屏尺寸比较小,所以显示的信息内容量和文字的个头相对都比较小。

  两侧


图为:摩托罗拉C510手机侧面

  总体上说,C510手机两侧的设计还是比较简洁明快的。右侧没有设置任何的功能键和快捷键。左侧则设有一对快捷功能键和一个录音快捷功能键。由于这几个快捷功能键都是突出的,所以在使用过程比较容易碰到,造成不必要的电量流失。

  顶部

  摩托罗拉C510手机顶部的设计同样延续着简洁的风格。外置的天线,不仅在颜色上和机体本身达成一致,就是在尺寸方面,也和C510手机浑然一体。


图为:摩托罗拉C510手机顶部特写

  挂绳孔已经不知不觉的形成了一个不变的存在定律,摩托罗拉C510手机当然也设有这样的设计了,顶部正中央的挂绳孔正是新新人类展现张扬个性的小舞台。同时手机顶部正中是耳机插空,而且耳机孔做了仿尘处理,配有联体式橡胶性保护塞。这样的设计是可以很好的避免由于使用者的疏忽,而将橡胶保护塞遗失的事情的发生。

  底部


图为:摩托罗拉C510手机底部特写

  摩托罗拉C510手机底部配有一组接口,其中充电器也是通过这一组接口与手机连接进行充电的。不过这组接口并没有配置与机身相连接的橡胶性保护塞。


评论】【手机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陈水扁“5-20就职”
美英向伊政府移交权利
巴黎戴高乐机场坍塌
飞人乔丹2004中国行
日本首相小泉二度访朝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莎拉-布莱曼演唱会
第5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中超 奥运男排落选赛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