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时尚手机 > 摩托罗拉手机专题专题 > 正文

内置30万像素相机--摩托罗拉C650手机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5月25日 13:06 IT168.com

  文/全角

  MOTO今年可以说是新机倍出的的一年,至今为止MOTO大概已经有9款的新机上市了,这对打算力争国内市场的MOTO来说当然还是不够的,而MOTO所要面对的不仅是国外品牌所带来的压力,同时还面临国内手机品牌的冲击,这就促使MOTO不仅要在品质上有所突破,而且在价格上也要有所调整,这款刚上市的C650就是一个例子。


图为:摩托罗拉C650手机

  首先在配置方面,C650铃声方面虽然只是24和弦铃声,不过却支持MP3铃声,同时还支持MPEG4格式视频短片的播放,另外K—JAVA功能也一并支持,用户可以通过GPRS在网上下载铃声或是短片。


图为:摩托罗拉C650手机

  C650有65K色的CSTN屏幕,而在背面还配置有一个30万像素的VGA摄像头,所拍摄的短片不仅可以当作来电大头贴使用,同时还可以通过MMS(多媒体短信)发送给你的朋友一起分享。值得注意的是,C650虽然没有配置红外线,不过却随机附有一条USB数据线,通过数据线与PC连接,就可以下载更多的MP3铃声、短片,或是图片了!


图为:摩托罗拉C650手机

  在体积方面,C650的三围是102.5x44x19.6mm,重量方面则是91.5g,相对来说C650拿上手时还是挺舒服的,不过烤漆的外壳就相对比较难保养。另外C650还采用是十分方便的四维导航键的设计,操作起来也比较方便。

  介绍完C650的配置后,最后就要说说其价格了,C650不仅在配置上是比较好,而1998元的售价相信不少人都会更加容易接受,毕竟C650还支持MP3铃声、MPEG4短片,而且还配置有30万像素的摄像头。有兴趣的朋友不妨到中华广场去逛逛吧。


评论】【手机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陈水扁“5-20就职”
美英向伊政府移交权利
巴黎戴高乐机场坍塌
飞人乔丹2004中国行
日本首相小泉二度访朝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莎拉-布莱曼演唱会
第5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中超 奥运男排落选赛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