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时尚手机 > 南方高科手机专题专题 > 正文

26万色的诱惑--南方高科SG2260低价销售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5月21日 10:01 太平洋电脑网

  文/007

  越来越多的商家在市场上推出了26万色的彩屏手机,26万色的彩屏手机似乎逐渐代替了6万5千色的彩屏手机,开始成为了市场上的主流。市面上26万色彩屏搭配摄像头的拍照手机更是层出不穷,厂商们在提高像素级别和拍摄质量的同时,想方设法的在外形设计方面标新立异,以吸引购买者的目光。


图为:南方高科SG2260手机

  南方高科这一国产手机中的一大品牌,当然不会放过这一级别的手机市场。南方高科和韩国著名的手机厂商天诺思展开合作,以OEM的方式推出了南方高科天诺思系列的产品,其中天诺思SG2260便是这一系列的代表作。SG2260的外观十分简洁优美,将美学与科技完美的融合于一体,加上其双彩屏的设计,给人以强烈的视觉震撼。SG2260初上市的价格曾高达3000多元,而现在的促销价仅为2680元。

  SG2260是一款支持GPRS的双频手机,86.6×47×22.4mm 的三围加上其93克的重量,抓在手上十分的轻松舒服。时下最为流行的双彩屏折叠设计,内屏采用了26万色TFT彩色屏幕,2.2英寸的屏幕分辨率高达176×220像素;外屏为96×72像素的65535色CSTN彩色屏幕。铃声选用了40和弦的YAMAHA铃声,支持多种铃声格式的下载。机身电话簿可存储200组号码记录,内置33 万像素的CMOS数码相机,内置闪光灯,2倍数码变焦,最高照片分辨率为640×480像素。内置WAP 1.21浏览器,支持GPRS CLASS 8级高速上网。

  南方高科天诺思SG2260,标准的配置为两电两充一耳机,随机附送原装数据线及精美手机绳一条。其中不足的是其并没有提供对JAVA技术的扩展支持,令其扩展性能大减。另外在数据传输上也是其弱项,只具备了数据线接口而没有添加对蓝牙接口和红外线的支持。不过凭借着韩国天诺思的高质量保证和其出众的外观及功能,以及仅售2680元的价格,是一款值的购买的手机。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中华广场四楼的中华数码城逛逛。


评论】【手机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陈水扁“5-20就职”
飞人乔丹2004中国行
乌鲁木齐发生坠机事件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伊临管会主席遭袭身亡
深交所中小企业板块
莎拉-布莱曼演唱会
第5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首届中超联赛 汤尤杯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