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时尚手机 > 全国手机卖场联系方式专题 > 正文

上海市场索爱Z208和飞利350齐降100元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5月21日 09:54 太平洋电脑网

  文/小阎王  

  这几天的手机市场比较平静。既没有新机上市,也没有大幅的震荡。今天小编在逛市场的时候看到两款低端的造型非常独特的手机价格都下降了100元。这就是索爱Z208飞利浦350

  索爱的Z208从1680元降到了1550元。Z208是索爱公司针对低端市场开发的机型。这款机型的造型非常的独特。转轴处的硕大的挂绳孔可以方便得把手机挂在身上或者是包上。可以更换面板也增强了DIY的趣味。


图为:索爱Z208手机

  Z208的屏幕是128*128像素的4096色CSTN彩屏。显示效果还算可以。40和弦铃声在索爱手机中已经算是很高端的配置了。

  Z208支持GPRS Class 8,支持游戏下载,支持红外连接和数据线连接。跻身可以保存70条短信和250条机身电话簿。在功能上Z208确实没有很大的亮点,不过其独特的外形还是非常吸引眼球的哦。

  飞利浦的350从1180元降价到现在的1080元,性价比很突出。350采用了独特的龟壳状案件布局。整体颜色的搭配非常的时尚。机身无边角的设计使350的造型也非常的另类。350的屏幕是128*128像素的CSTN彩屏。铃声是32和弦铃声。


图为:飞利350手机

  350支持GPRS,支持彩信,支持游戏下载。机身共有2M的内存用来保存短消息、铃声、图片、录音、游戏等。尽管不支持红外和数据线极为罕见使350的DIY比较成问题。不过对E-mai的良好支持使得DIYer可以使用E-mail来把图片和铃声上传到350中。

  350的按键手感比较偏硬,在使用中略感吃力。飞利浦的软件的稳定性也不是最好,建议朋友们在购买之后去客服进行软件升级。

  这两款机型比较适合追求独特和个性化的年轻朋友哦。对该款产品感兴趣的朋友可以记下商家的联系方式:太平洋数码广场2期4层408平洋科技(54905798)。


评论】【手机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陈水扁“5-20就职”
飞人乔丹2004中国行
乌鲁木齐发生坠机事件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伊临管会主席遭袭身亡
深交所中小企业板块
莎拉-布莱曼演唱会
第5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首届中超联赛 汤尤杯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