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时尚手机 > 全国手机卖场联系方式专题 > 正文

诺基亚6系列手机曝新价格 全北京难寻更低价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5月21日 08:54 中关村在线

  文/翠花

  各大媒体一进入五月份都争相报道诺基亚手机降价的消息,但是今天我们报道的几款手机的价格虽然不能说是全国最低价,但是至少在北京目前还没有更低的价格。

  首先是6220,该机在五一之后的最低价格一直保持在2680元,而现在该机的价格是2580元。


图为:诺基亚6220手机

  第二款超低价手机就是6230了,该机4月20日在北京的上市价格为3980元,到今天刚好一个月,下跌300元,目前售价3680元。6230采用的仍然是诺基亚传统的直板设计,机身尺寸为103×44×20毫米,重量则是97克,虽然该机定位于商务手机,但是同样可以更换外壳,满足你多变的要求。而屏幕在6系列手机中则达到了一个新的高度,同7200一样也是65536的TFT,分辨率128×128像素,可同时显示5行中文。而它24和弦的铃声也较以前的机型有了进步,并且支持AMR/AAC/Midi多种铃声格式;而短信方面则支持最大100KB的彩信发送,并支持最多459个字符的超长短信的发送。


图为:诺基亚6230手机

  6230配备的是30万像素的摄像头,可拍摄VGA分辨率的照片和分辨率为80×96像素的黑白照片,不过在屏幕上预览拍摄的图片效果并不是很好,传到电脑中也没有我们预想的那么好。不过该机可以拍摄长度两分半钟的15帧每秒的有声视频片断,但是经常会发生声音和图像不同步的现象,所以这个功能并没有什么实际意义。而作为一款中、高端的机器,红外、蓝牙、JAVA、GPRS样样不缺,并且内置FM收音机,支持MP3播放,并且支持MMC卡扩展。


图为:诺基亚6230手机

  最后就是新一代手写机3108。该机去年底以2180元的价格上市,而到了三月底就已经卖到了1665元,可是在上周又突然上涨到1780元,不过现在该机的最低价格是1500元,根据这段时间的价格走势来看,基本上已经跌到底线了。


图为:诺基亚3108手机


评论】【手机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陈水扁“5-20就职”
飞人乔丹2004中国行
乌鲁木齐发生坠机事件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伊临管会主席遭袭身亡
深交所中小企业板块
莎拉-布莱曼演唱会
第5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首届中超联赛 汤尤杯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