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时尚手机 > 正文

旋出你的真精彩--LG 810大战夏新DA6(2)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5月20日 10:06 太平洋电脑网

  


  屏幕及铃声对比

  屏幕对比

  LG 810


图为:LG 810手机内屏幕

  采用内、外双屏设计,内屏(主屏)为可视面积达1.8英寸的65536色UFB屏幕,分辨率为128×160像素的内屏提供了清晰的画面,不过由于屏幕的颗粒度稍大了一点,因此画面质素未算细腻,但文本的显示效果则比较锐利和清晰。并且LG 810在屏幕参数的调节功能上,提供了十级的对比度调节功能,给了用户更大的选择范围。


图为:LG 810手机外屏幕

  值得称赞的是LG 810的外屏是分辨率为96×64像素的256色OLED显示屏幕,可以让用户无论在任何环境下都可以清晰的阅读外屏的信息,而且在大大节省了能源的损耗。LG 810还提供了两级外屏亮度的调节功能,让用户在实际使用当中在更好地在显示效果与能源分配方面取得平衡。在待机状态下时,外屏采用滚动的动态显示,相对于一般的静态显示的手机,更具几分活力和动感。

  夏新 DA6


图为:夏新DA6手机内屏幕

  DA6采用的是分辨率为128×160像素的65536色TFD单屏显示,屏幕色彩栩栩如生,鲜艳动人。


图为:夏新DA6手机外屏幕

  较高的点阵保证了其图像的细腻逼真,而且文字的锐利度也不错。显示屏可以显示7行文字,便于用户浏览。并且DA6同样提供了10级显示屏幕对比度的调节功能,满足用户不同的需要。

  点评:两款手机采用的都是目前较为常见的65536色显示屏,应该说是在中档市场价位上较中庸的选择,不过显示屏材质的选择令表现在同等价位的产品中居于高位。从实际显示效果来说,夏新 DA6更胜一筹。但LG 810外屏的出色设计也为其增加了竞争力,尤其是外屏滚动显示的设计更是添色不少。

  铃声对比

  LG 810

  采用了分离式扬声器设计,让其内置的32和弦铃声尽情演绎,并且三叶孔状的外盖扬声器保证了足够的铃声音量,减少了漏接电话的几率。


图为:LG 810手机铃声菜单

  LG 810除了可以使用内置的30首极具个性的和弦铃声作为基本的备选铃声外,还支持自编和下载铃声,并可以为不同的联系人设置个性化铃声。810内置的真人发声功能,使你在操作按键时享受更多的亲切感。不过只有5种的短信提示音选择并且不能用铃声库的声音文件来作为备选,似乎是碧玉瑕疵。

  夏新 DA6

  DA6的铃声则属主流配置,其采用40和弦雅马哈芯片,铃声美妙可想而知。虽说是铃声和扬声器一体式设计,在实用过程中却丝毫不影响铃声的欣赏,当将音量调至最大也无常见的破音现象出现,这一点尤为值得称道。


图为:夏新DA6手机铃声菜单

  美中不足,DA6不支持自编铃声 ~_~ ,不过内置的大约50首乐曲及音效(其中不乏一些世界经典名曲和中国传统曲目,还有模拟真人发声)应该可以满足一般用户的需要。

  点评:在铃声这一项的对比中,夏新 DA6的40和弦雅马哈铃声音质明显要强于LG 810的32和弦。但DA6不支持自编铃声功能,可能会使DIY一族的朋友多少有点失望。


评论】【手机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陈水扁“5-20就职”
飞人乔丹2004亚洲之旅
乌鲁木齐发生坠机事件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伊临管会主席遭袭身亡
深交所中小企业板块
莎拉-布莱曼演唱会
第5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首届中超联赛 汤尤杯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