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时尚手机 > 联想手机专题专题 > 正文

联想G800低价促销 买手机送微型电视机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5月20日 09:10 太平洋电脑网

  文/007

  联想这个国产IT业界巨头,其产品畅销东南亚,是我们中国人的骄傲。联想在进军手机市场的时候,在国内率先推出了40和弦的手机G808,并获得了良好的市场反应,成功的在手机市场上建立了品牌。


图为:联想G800手机

  联想G800,是联想第一款的滑盖式手机。有别于其他品牌的滑盖手机,G800的键盘是位于滑盖上方,屏幕是位于滑盖下方你键盘掩盖着屏幕。G800的外型设计前卫时尚,充满了太空科幻的感觉,金属的外壳更有着不错的质感。联想G800的上市价曾高达2480元,现在售价比初上市时的价格要低了800元,售价为1680元。现在购买还立即赠送9英寸微型电视机一台。这样小巧的电视机摆在床头欣赏丰富的电视节目可是一件相当不错的东西哦。

  作为联想的第一款滑盖手机,G800是一款支持GPRS的双频手机,炫酷的造型和94×44×21.5mm的三围再加上其86克的重量,尽显其典雅高贵。屏幕选用了65536色STN 有源矩阵彩色屏幕,分辨率高达128×160像素,支持图片动画墙纸设置。铃声为YAMAHA的40和弦铃声。机身电话本可存储255组的电话号码,支持来电大头贴显示。机身可存储100条短信,支持超长短信收发。内置WAP 2.0浏览器,配合全速的GPRS可高速浏览WAP网页。支持JAVA扩展技术,可随意下载JAVA程序。内置红外线接口,使得数据传输相当方便快捷。

  1680元的价格便可买到潮流时尚的G800,65536色的屏幕40和弦的铃声以及其炫酷的造型,均是其主要卖点。更为可贵的是G800有着对JAVA扩展功能的良好支持,具备完善的数据通信接口,非常方便。美中不足的是并不支持MMS彩信收发。联想G800在滑盖手机系列中有着不错的性价比,是一款相当不错的手机,现在赠送的9英寸电视机更是进一步提高了其性价比。


评论】【手机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网络传播学年会
陈水扁“5-20就职”
飞人乔丹2004中国行
日本首相小泉二度访朝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深交所中小企业板块
莎拉-布莱曼演唱会
第5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首届中超联赛 汤尤杯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