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时尚手机 > 正文

电信日广州手机行情:各品牌集体降价送大礼(2)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5月19日 08:46 eNet硅谷动力

  

  诺基亚

  降价促销活动当然小不了诺基亚这个大户人家,这次诺基亚降价的机型还是相当多。小编先介绍两款元老级的机型3315和1100 ,这两款机型售价是598元和768元,可以说,是目前市场上最便宜的新机之一。礼品方面,3315送耳机、手表、公仔等等。而1100更丰富,有两电两充、手表、 T 恤、耳机等等。只考虑价格和对手机功能和外观要求不高的朋友,这两款机型就非常值得考虑。

  2系列中的2100在低端市场的销量比较好,主要是其外观设计比较合适学生一族,而且价格定位也不是很高,目前售价是798元,这个价位更容易让手头上银两不足的消费者接受。而另一款同是2系列的2300自从上市以来,其售价一直都在跌,目前2300已经降到千元以下,最新售价948元,这款机型最大的特点是,键盘采用蝴蝶造型,喜欢2300键盘设计的朋友现在可以出手了。购买2300赠送耳机、T恤、背包外加两电两充。


图为:诺基亚促销现场

  3系列中的机型比较多元化,其价格定位一般定在中低端市场,个性张扬的3100目前售价是1328元,该机的特别之处是其外壳具备“电光效果”,光效会透过半透明前壳,伴随着铃声、游戏、提示音等的节奏而闪烁,同进,3100可以外接摄像头。拍摄机型3200的售价就高出很多,目前售价是 1838元,跟3100功能相比,3200就是多了一个摄像头,不过像素只有10万,在30像素为主流的市场下,这显得不足,而且,以这个价位来说,买一款30像素的手机,选择还是很多。外形像游戏机的3300报价是1980元,这款机型的娱乐性非常强大,而且还可以播放 MP3 ,喜欢“玩”手机的朋友,相信3300可以满足你的需求。刚刚上市的3120也有从1700多元下调到1680元,3120是整个3系列中键盘做工最好的机型,按上去非常有手感。功能方面,采用4096色彩色屏幕,支持JAVA,铃声虽然只有4弦,但实际效果还是非常好,毕竟,铃声不能单单从数字上去衡量其好与不好。经常发信息的朋友,3120的键盘设计就非常适合你的需要。具备手写功能的3108的售价仍然徘徊在1500元左右,目前售价是1548元,降幅并不是很大,3108的功能相当全面,除了支持手写功能外,还支持JAVA、MMS功能,更可以外接摄像头。喜欢手写功能而又想得到拍摄功能的朋友可以考虑一下3108。以上3系列的机型所送的礼品大致上相同,两电两充、耳机、旅行包等等,比较不同的是,只有3300送数据线。


图为:诺基亚促销现场

  6系列中的机型都有一个特点,就是具备商务功能。6100可以说是6系列中的老将,上市时间有一年之多,目前售价是 1838 元,这款机型的外观设计相当出色,就是轻和簿。彩屏、JAVA、蓝牙、红外线一般的功能都有,而商务功能也相当齐全,还可以外接摄像头。以这个价位来说,性价比非常高。而另一款机型6610的售价是1780元,功能上跟6100 差不多,小编就不介绍了。3108的加强版6108目前售价是1898元,6108的外观做工比3108要好,握手感更佳。功能方面,6108除了具备手写功能外,还拥有英译中或中译英的英汉双向辞典,内置强大的中文字库、农历等等。商务机王6230目前售价是3680元,除了拥有强大的商务功能外, 6230还可以播放MP3,是一部集娱乐、商务于一身的机型,非常适合工作繁忙的商务人士。另外,诺基亚的第一款折叠机7200目前售价是3880元。是上市以来的最低价,相信节日过后价格会有所变化。以上的机型都有丰富的礼品相送。

  科健:


图为:科健K508手机


图为:科健K508手机促销广告

  小编经过科健专柜时,发现科健推出一款最便宜的彩屏手机-K508,只售799元,相当吸引人。K508采用256色彩色屏幕,虽然256色的屏幕是彩屏中最为低级,但799元的价格,我们也不能有太多的要求,具备七彩灯,K508还有一个卖点是具备红外线功能,在799元的机型中实在是小见,想用彩屏手机而又不想付出太多的金钱, K508就是你的不二之选。

  摩托罗拉

  现在的经济模式一般都是多元化发展,这样的企业在竞争能力方面才会提高,这样的道理在手机行业也同样用得着,大天行的摩托罗拉形像店不仅仅是专买摩托罗拉手机,现在还有数码产品出售,MP3、数码相机等等应有尽有,同时,买机还有礼赠送,现在凡购买明基任何一款MP3,均可以得到可爱小猪仔一只。对数码产口品的兴趣的朋友可以到中华广场四楼的大天行摩托罗拉形像店看看。


图为:明基MP3促销广告


图为:索尼爱立信专卖店前人流不息

  另外,在5月17日,大天行通信携手中国联通、索尼爱立信、西门子、LG、明基共同庆祝517世界电信日。为申亚喝采,为环保献力。这次活动由大天行通信邀请中国联通、LG、明基在户外广场大型推广与现场销售,在正门大堂内索爱与西门子的路演将共同拉开2004电信日庆祝活动的序幕。中国联通“风云跨越十周年,引领通信新时空”主题路演,明基之“ S660c天生一付好身段,表现当然“经踩”主打机型现场秀,还有时尚超越的索爱,精细技术之西门子,魅力之源的LG,大天行将让你领略到2004电信之日的骄人风彩。另外当天购机可获送432元的的GPRS、短信套餐。


评论】【手机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乌鲁木齐发生坠机事件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伊临管会主席遭袭身亡
飞人乔丹2004亚洲之旅
台湾“大选”验票
深交所中小企业板块
影星牛振华遇车祸身亡
第5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首届中超联赛 汤尤杯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