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时尚手机 > 正文

心动之选--中国移动十款心机市场完全导购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5月19日 18:21 eNet硅谷动力

  文/幻日  

  每年电信日上,各大运营商都会发布自己当年的主力业务和主打品牌,像去年移动在电信日上发布的移动百宝箱以及彩铃等业务,都成为移动去年下半年的经典服务。中国移动于昨天发布了十款被称为“心机”的移动定制手机,这几款产品都是各具特色,针对从低到高不同的用户群。

  “心机”与以往手机最大的不同,就是在手机中内置了多项移动所提供的数据服务,用户只需通过一键上网等简便操作,就可以方便的体验移动所提供的各种服务。从去年的动感地带发布一时,移动就将细分用户作为自己的一个工作重点。不过仅凭借通过“神州行”、“动感地带”和“全球通”几个服务,移动很难将用户划分清楚。用户定位不明,移动就无法开展针对不同用户群的增值服务。通过“心机”的出现,移动可以更加的细分自己的用户群体,同时也可以将自己的服务更清晰的提供给用户。

  此次发布的10款“心机”,包括了摩托罗拉、诺基亚、索尼爱立信、三星、NEC以及阿尔特的产品。从数量来看,摩托罗拉和索尼爱立信各占据了其中的三个席位,而其他四个品牌则各有一款产品入选。从产品的型号来看,这几款“心机”都是目前市场上最受欢迎,同时功能上也与移动的业务推广最为相近的产品。下面我们逐一介绍一下这十款“心机”,希望可以对您的选购有所帮助。

  全球通“心机”

  索尼爱立信T618


图为:索尼爱立信T618手机

  作为索爱去年扭亏为盈的“杀手锏”,T618在外形上的时尚感绝对令人震惊,金属质感极强的外观设计,配上高贵的黑银两色设计,T618给时尚人群带来了一股新风潮。上市之后不到半年,就已经成为随处可见的“街机”。在功能上,这款手机也是一应俱全,支持拍照、彩信、蓝牙以及JAVA等全部主流功能,是一款性价比极高的产品。如果说这款手机还有什么遗憾之处的话,恐怕也只有采用STN屏幕稍显黯淡的屏幕了。随着售价逐渐向2000元的心理价位靠拢,相信T618在不久还会有一个销量反弹。

  参考价格:2360元

  enet推荐指数:★★★★☆

  索尼爱立信T628


图为:索尼爱立信T628手机

  如果说T618的金属感使得它更适合男性使用的话,那T628稍显柔弱的白色外形则更应该成为MM的掌中之物。从功能上来看,T628与上一代产品相比并没有太多的提升,只是能够通过插值拍摄640×480分辨率的图片。在配置上,这款手机采用了TFT屏幕,显示效果比起T618有了本质的提高。这款手机的价格目前还算合适,由于换代产品的推出还将会有一段时期,所以这款产品的价格近期应该还是保持“坚挺”。

  参考价格:2850元

  enet推荐指数:★★★★☆

  诺基亚6600


图为:诺基亚6600手机

  作为诺基亚今年的旗舰级产品,6600无论从功能上还是价格上都算是比较令人满意,内置Symbian操作系统以及MMC插卡设计也让这款手机的扩展性大幅提高。由于这是诺基亚第一款采用65K屏幕设计的产品,所以受到N记Fans们的鼎立支持。而作为7650/3650的换代产品,6600也没有让大家失望,其产品无论从商务性还是娱乐性上都急剧竞争力,更是将N记手机的易用性特征发挥到了及至,可以说是目前市场上功能最强悍的手机之一。

  参考价格:3800元

  enet推荐指数:★★★★★

  摩托罗拉A768


图为:摩托罗拉A768手机

  作为目前市场上售价最高的几款产品,摩托罗拉A768自然不会是空有其表。作为MOTO首款采用Linux操作系统的产品,A768在功能上非常强劲,不过不支持扩展卡的确有些让人感到遗憾,毕竟目前高端手机中大多已经具有这一功能。A768经典的跑车造型延续了摩托商务机的传统,也很容易被广大用户所接受。产品的配置齐全,包括蓝牙耳机以及车载配件等配件。不过价格偏高是这款产品最大的问题,毕竟近7000元的售价不是一般用户可以接受的。

  参考价格:6380元

  enet推荐指数:★★★☆☆

  摩托罗拉V878


图为:摩托罗拉V878手机

  摩托罗拉在今年年初一举推出了近20款新品手机,在这些产品当中,大多数都是拍照手机。不过同质化比较严重,经常是3-4款外观功能都比较相近,让用户挑选起来非常为难。不过在这些新品当中,V878算是一支独秀的产品。除了外观上与众不同之外,V878的功能也算是比较全面,是性价比比较突出的一款产品。

  参考价格:3250元

  enet推荐指数:★★★☆☆

下一页 >>

评论】【手机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陈水扁“5-20就职”
飞人乔丹2004亚洲之旅
乌鲁木齐发生坠机事件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伊临管会主席遭袭身亡
深交所中小企业板块
影星牛振华遇车祸身亡
第5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首届中超联赛 汤尤杯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