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时尚手机 > 索尼爱立信手机专题专题 > 正文

索尼爱立信P900手机升级版神秘曝光(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5月19日 11:09 太平洋电脑网

  Sony Ericsson将在今年第三季度发布其旗舰级智能手机P900的升级版本,具体名称还未确定,该项目内部代号为“Layla”。


图为:索尼爱立信Layla手机

  从外观上看,Layla同P900差别不大,最显著的变化在于键盘的设计。打开翻盖后可以看到一个新设计的QWERTY键盘,另外翻盖背面的传统手机键盘的设计也有所变化,采用更大的按键设计而不是原来的金属条状按键,这是在听取了用户对于P900按键太小的抱怨后作出的改进。


图为:索尼爱立信Layla手机

  “Layla”是一款三频手机,其屏幕为208×320象素触摸显示屏。作为一款智能手机,Layla内置最新蓝牙科技,支持浏览HTML、WAP和cHTML三种网络语言,并且支持在线收发e-mail。

  新的特性还包括支持PTT(Push To Talk,按下通话)服务以及Wireless Village的IM(instant messaging,即时信息)。另外新的P900还将支持RIM e-mail,这也是Sony Ericsson第一次在其产品线上标配RIM e-mail。不过Sony Ericsson同时宣布了将在升级版发布后为原来的P900用户提供固件升级,使P900用户也能使用RIM e-mail。

  对于一直期待P900配备百万象素级别摄像头的用户可能会感到失望,从公布的资料上看升级版仍使用VGA摄像头,按Sony的作风,也许完美版永远需要等待。这款Layla可能会在今年的第三季度上市,十分令人期待。


评论】【手机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乌鲁木齐发生坠机事件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伊临管会主席遭袭身亡
飞人乔丹2004亚洲之旅
台湾“大选”验票
深交所中小企业板块
影星牛振华遇车祸身亡
第5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首届中超联赛 汤尤杯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