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时尚手机 > 正文

韩国Pantech推出女性照相手机PH S1500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5月17日 11:03 IT168.com

  文/Miracle

  手机产量排在三星电子和LG电子之后的韩国第三大手机厂商Pantech公司及其子公司Pantech & Curitel通信公司在今年可谓雄心勃勃,除了打算在我国大连的合资企业生产100万部手机外,更计划把Pantech和Pantech & Curitel这两家公司在韩国国内的手机产量分别提高到900万部和1000万部水平。而在产品的开发方面,该公司也是不遗余力,高端的百万像素手机PG-K6500上市不久,其面向女性用户的小巧机型PH S1500又出现在了我们面前。


图为:Pantech PH-S1500手机

  PH-S1500最大的特色就是体态娇小可人,80×41×21毫米的三维尺寸和仅70克的重量给人盈盈一握的感觉。加上韩国手机独具优势的精湛制造工艺和出色的工业设计水平,无论是激情的红色还是冷艳的灰色和纯净的白色,S1500都给人爱不释手的良好印象。

  而且该机还继承了Pantech & Curitel手机在屏幕配置上一贯的大方风格,使用了双26万色的TFT屏幕。其中主屏幕为1.5英寸,并支持128×160像素,而外屏幕则为1英寸的26万色TFT屏幕,并支持96×64像素的分辨率。


图为:Pantech PH-S1500手机

  PH S1500也是一款可拍照手机,在翻盖上设计了一枚33万像素的CCD VGA数码相机,除可拍摄最大分辨率为640×480像素的照片还支持多级连拍和自拍定时等多种拍摄模式,同时为了手机的拍照范围还在镜头旁边安置了一个高亮度的LED以应付昏暗环境的拍摄。

  而在功能方面,S1500是一款CDMA2000 1X手机并主要以支持STK电讯的网络服务功能为主,如支持NATE Air服务,该服务是SK电讯推出的媒体点播服务,据称是全球首个有多频道划分的流媒体广播服务,可以基于SK电讯的CDMA2000 1x网络为用户提供各种流媒体广播服务。该机其他功能还包括支持MMS、支持m Playon,并支持GPS全球卫星定位。此外,该机还使用了Yamaha M5芯片实现了64和弦的顶级配置。

  不过,也许是体积小巧的缘故。该机的待机时间不是特别理想,在使用薄电的情况下连续通话时间还不两小时,而待机时间则稍好达到了170小时。


评论】【手机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韩法院驳回总统弹劾案
温家宝总理出访欧洲
印度2004年议会大选
台湾“大选”验票
影星牛振华遇车祸身亡
第5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汤尤杯中国捧回双冠
中超首轮周末激情揭幕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