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滚动新闻 > 正文

支持MP3播放与摄像--摩托罗拉E398真机赏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5月14日 08:38 太平洋电脑网

  文/太平洋手机频道.can

  作为国际通信行业巨头,摩托罗拉手机一直为众多手机爱好者所青睐,无论是早期的经典折叠机V8088,还是现在的高端商务机A760,都成为手机史上的佳话。

  最近,摩托罗拉又发布了一款集MP3播放功能与摄像功能为一体的新一代娱乐三频手机E398,今天就来让我们揭开它的神秘面纱。


图为:摩托罗拉E398


图为:摩托罗拉E398

  摩托罗拉E398采用了摩托罗拉惯有的直板机设计,108х46х21mm的体积与107克的重量也是恰到好处,拿在手中既有质感又不觉得累赘。宽大的65000色TFT显示屏几乎占据了整机面板的1/2,屏幕分辨率更是高达176 ×220像素,显示效果极为清晰细腻。


图为:摩托罗拉E398

  30万像素的VGA摄像头既能拍出高达640x480象素的精美照片,更能进行MPEG4短片拍摄功能。在扩展能力方面,E398不仅支持JAVA,GPRS、支持在线收发E-mail而且内置蓝牙技术,使其扩展、外联功能非常强大。

  支持MP3播放可以说是摩托罗拉E398的最新卖点。除了可以直接进行MP3播放以外,支持MIDI铃声也为E398增色不少,而且在手机上首次采用3D立体声环绕音效的设计。但是美中不足的是该机只有5.5M的机身内存空间,对这位手机巨头来讲未免显示太小气了。

  不管怎么说,这款E398是值得我们期待的。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温家宝总理出访欧洲
美英军队虐待伊战俘
我国成功控制今春非典
台湾“大选”验票
影星牛振华遇车祸身亡
羽泉2004北京唱演会
第5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中国羽毛球队战汤尤杯
中超首轮周末激情揭幕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