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时尚手机 > LG手机专题专题 > 正文

折叠旋转精灵--LG 7070手机功能评测(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5月13日 11:27 IT168.com

  文/小辣椒

  不久前,笔者已经向大家介绍了LG 7070手机的外观了,大家的感觉怎么样?LG 7070手机不仅仅专注于手机的外型设计,同时也拥有完善的功能设计理念,这次LG推出的7070手机具有银翼合金的外壳,和可以180度旋转的屏幕,这些都正好迎合了e时代年轻人们的需要。不仅如此,LG 7070手机在功能方面也有着它自己的与众不同之处。

  那么就请大家关注笔者对LG 7070手机做的功能评测文章吧,之后我们还会给大家送上LG 7070的优缺点分析。

  照相功能

  照相功能可以说是LG 7070手机的主要功能了。LG 7070手机配有一个30万像素的摄像头,搭配了一个可以旋转180度的彩色屏幕。同时,LG 7070的摄像头最大分辨率可以达到640×480像素,这也使得用户手中的7070更像是一个超小掌中数码相机了。值得特别提出的是,当LG 7070的屏幕180度旋转后,可以直接通过手机左侧的上下快捷键对照片大小、四倍数位变焦,天气模式,对比,三种色彩模式进行选择。而且随着屏幕的旋转定位,屏幕的待机画面也会同时发生变化,这样也更加方便于用户的取景拍摄。用户也可以通过MMS功能将自己喜欢的照片发送到朋友或是家人的手机中。


图为:LG 7070手机照相菜单

  LG 7070手机的拍摄功能非常的强大,具有9张连拍、像框背景拍摄、4倍数码变焦、自动白平衡(自动、日光、明亮、阴天、荧光灯)、调节照片质量等功能,这样的拍摄功能一定可以为用户的拍摄带去极大的欢乐和享受,让用户可以轻松捕捉到生活中的任意欢乐瞬间。同时用户可以随时查看手机照相机的内存状况,以便可以随时对所有照片进行必要的处理。

  这样强大的拍摄功能,还是需要一个表现力不错的显示屏幕进行取景帮助的。LG 7070手机采用了六万五千色的UFB材质的彩色屏幕,虽然比前几款LG7系列手机逊色了一些,但是总体上的照片的显示效果还是能够让用户领略到不俗的彩色显示效果的。

  电话本

  LG 7070手机并没有将电话本功能单独的设立为一项,而是放在公文包功能中。这个功能下又分别设立了查找、新增、群组、快速拨号、语音列表、设定、全部复制、全部删除、信息提示九项小功能。


图为:LG 7070手机电话本菜单

  LG 7070手机电话本内部可以存储200个条目,同时可以在手机内存储保存20个字符的姓名,根据用户的需要可以将自己觉得比较重要的电话号码添加新照片,这时,用户只需按下“照相机”就可以进行拍照了。在这个功能中,用户也可以将自己经常用到的手机、住宅或是公司电话设置为主要电话。这样的手机设置可以在一定程度上节省大家的时间。

  LG 7070还支持丰富群组管理功能,将所有的电话号码分成家庭、朋友、同事、重要人士、群组1、群组2和其他七个组别(如果用户想修改或是编辑组名也可以实现),每组可以列出20个成员之多。用户可以根据自己的习惯和喜好来为每个组设定不同的来电铃声,或是添加群组标志。这样的手机设置会给用户的手机电话本生活带来更加丰富多彩的生活乐趣的。

  LG 7070手机电话本功能的商务性能也是比较高的。有快速拨号和语音列表功能。同时也可以自行设定电话本的查找方式和查看选项。在信息提示功能中,用户可以查看特别服务号码,或是查看手机电话本的内存状态。

  信息功能

  LG 7070不仅具备强大的拍摄功能,而且也具备MMS多媒体短信息功能。可以说LG 7070手机的短信息功能还是可以算是齐备的了。


图为:LG 7070手机短信菜单

  LG 7070手机的写短信功能中可以选择信息文本的字体、颜色、和对齐效果(居左、居右、居中)等。还可以添加支持短信的铃声。这样的手机制式可以使用户编辑并发送的短信更加的活灵活现、生动有趣。同时LG 7070手机支持T9输入法,这种输入法对于一般的用户而言都是能够熟练并可以轻松应用的。

  写多媒体短信功能中,用户可以随意为你的多媒体短信息添加主题、符号、图片、歌曲、常用短语等。同时可以设置信息格式:可以为多媒体信息片段中的文本,图片和歌曲设置定时、也可以置换信息中的图片和文本的位置。LG 7070手机中的MMS多媒体短信息功能可以让用户可以将拍摄到的照片在第一时间传送到其他用户的手机中去。而且LG7070手机支持接听语音邮件功能。

  同时用户可以通过内存状态来查看手机短信息的存储情况。LG7070手机可以在收件箱、发件箱中各存储100条短信。

  通话记录功能


图为:LG 7070手机通话记录菜单

  LG 7070手机的通话记录功能还是比较的中规中矩的,用户可以通过未接电话、已接电话和拨出电话查看各个电话的号码、日期、时间,并且可以根据需要进行保存以及其他的处理。用户还可以利用GPRS信息功能,来查看通过GPRS在网络上的传输的数据量和在线时间。具体的说用户可以通过通话计时功能来查看GPRS的最后通话和所有通话的计时而且可以将通话时间器归零。同样的,用户可以根据数据量来查看发送、接收或是将全部的数据量归零。使用起来用户会感到十分的方便。

  铃声

  LG 7070在铃声方面采用了32和弦铃声,内置30组铃声、5组短信息提示音、3组翻盖音、5组按键音。这样的配置使得G7070手机在铃声的表现力方面还是比较的丰富多彩的,铃声响亮清澈的,音色纯正而丰富。


图为:LG 7070手机铃声菜单

  如果用户还是觉得这些音乐不能满足您的需要不要紧,通过MMS、红外线及数据线用户还可以尽兴的下载铃声音乐。

下一页 >>

评论】【手机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温家宝总理出访欧洲
美英军队虐待伊战俘
我国成功控制今春非典
台湾“大选”验票
影星牛振华遇车祸身亡
羽泉2004北京唱演会
第5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中国羽毛球队战汤尤杯
中超首轮周末激情揭幕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