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时尚手机 > 正文

时尚26万色拍摄手写王--名人A838低价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5月13日 08:53 太平洋电脑网

  文/007

  五.一刚过,许多送礼的促销活动都已结束,市场表现的相对平静,并没有什么新的促销活动。但在平静的市场中,仍有多款人们期待已久的新机上市,为原本平静的市场增添一丝动感。

  知道名人手机的朋友可能并不多,但是知道托普的朋友应该就不少了。名人手机是名人通讯科技公司与托普公司合作生产的,其首款智能手写掌上智能手机A828一上市便引起广大朋友们的关注,销量节节攀升。在这个智能手机不断涌现的市场,仅靠固守不变的功能及外形难以镇守江山,于是名人趁势推出了A828的升级版A838,上市价格仅为3380元。


图为:名人A838手机

  名人掌上电脑手机A838是一款双频手机,外型上保留了A828方正的外型,三围为91×49×23mm,重量为110克。内屏为26万色的TFD彩色屏幕,分辨率高达176×220像素;外屏为96×48像素的OLED彩色屏幕。铃声为40和弦铃声,支持多种格式铃声下载,支持128种乐器发声及简谱显示。机身可存储2000张电子名片10000个电话,内置连笔手写等八种输入方法加上独特的百家姓、近访等多种查询方式,使用起来非常方便。

  内置30万像素CMOS摄像头,支持两级数码变焦,情景、滤镜、像素、音效及曝光补偿等多种拍摄模式。机身内存容量为10M,8M程序资料+2M用户空间。支持GPRS高速无线上网,内置WAP及WWW浏览器,可快速上网浏览WWW/WAP网站并可保存网页内容至记事本。支持MMS彩信,收发带附件EMAIL。内置权威牛津双解/英汉词典,还有电子记事本、智能日期提醒、带书签的电子书、多彩画板、IP号码管理、来电防火墙及PC同步下载备份等强大功能。

  如此功能强大的掌上电脑手机仅售3380元,绝对物有所值。大容量的电话簿及强大的手写识别功能,以及内置的30万象素摄像头都足以应付任何商务应用,电子记事本及智能的日程提醒使得各位在日常应用操作上更加得心应手。A838不失为一款超值的手写智能手机。

  对名人A838掌上电脑手机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中华广场四楼的中华数码城逛逛。


评论】【手机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温家宝总理出访欧洲
美英军队虐待伊战俘
我国成功控制今春非典
台湾“大选”验票
影星牛振华遇车祸身亡
羽泉2004北京唱演会
第5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中国羽毛球队战汤尤杯
中超首轮周末激情揭幕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