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时尚手机 > 正文

时尚名表魅力--TCL新款CDMA手机198评测(3)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5月12日 13:28 太平洋电脑网

  


  其它

  TCL 198内置了3款游戏,分别是打砖块、牌类游戏黑杰克和21点。三款都是百玩不厌的经典游戏,为用户打发时间提供很好的娱乐环节。


图为:TCL 198手机游戏菜单

  TCL 198内置了基本的日常工具,设计者也别具心裁的把工具箱命名为“百宝箱”,宝箱内有万年历,秒表,计算器等,闹钟方面,比较特殊的地方是允许一次定义一个星期7天闹铃时间,满足你不同时段的不同需要。


图为:TCL 198手机闹钟和自动关机菜单


图为:TCL 198手机及其电池

  电池表现方面,我们觉得配备了550mAH的198还是非常省电的,配合显示设置中的大屏节能模式,手机待机,使用时间得到很好的加强。在我们的电源测试项目当中,连续通话1小时,收发20条SMS文本短信和10条彩e多媒体短信,可使用大概43小时,而在连续通话30分钟,收发10条SMS文本短信和5条彩e多媒体短信,则可使用大概72小时。

  评点:


图为:TCL 198手机

  TCL 198是接TCL1699后又一款精致的CDMA女性手机,虽然屏幕显示方面相比之下有少许差距,但是小巧精致的外表相信一定会吸引到不少女性的目光,虽然在某些诸如开机时间过长,功能设置欠人性化方面有待改善,但可圈可点的功能还是能在中端女性手机中赢得一席之位。

  优点:

  1、续航能力令人满意

  2、闹铃功能设置方便

  缺点:

  1、输入法切换不方便

  2、铃声设置项目偏小


评论】【手机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