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时尚手机 > 正文

迪比特新款直板拍照手机J1低调上市(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5月12日 16:11 IT168.com

  全角

  正如“来自台湾的迪比特”这句广告语,迪比特凭借其技术含量以及品质,同时借助深受欢迎的百变天后郑秀文作代言人,让迪比特给人留下更深刻的印象。近期,迪比特推出了几款拍照手机,而当中都是以直板机型为主,现在迪比特又新上市一款J1。


图为:迪比特机J1手机

  迪比特J1的上市是属于静悄悄的那种,甚至连在柜台上都没有说明是新机上市,看来J1还是需要加大宣传哦!作为迪比特家族的新成员,J1既继承了迪比特的传统,又进行了创新,这一点单从外观上就不难发现。


图为:迪比特机J1手机

  J1采用的四维操纵杆的设计,而且在操纵杆的顶端有一颗钻石一般的装饰物,感觉蛮漂亮的,不过这也意味着女士拿着J1是比较合适了。


图为:迪比特机J1手机背面

  配置方面,J1具有65K色1.8英寸大的屏幕,40和弦的铃声,背后还有一个30万像素的摄相头,而在摄相头的周围还有一圈金属圈,可以作为自拍镜使用,这对于喜欢用手机拍照的朋友来说还是不错的!


图为:迪比特机J1手机

  J1可以储存250条电话记录,支持MMS,有立体3D动感屏保。同时还内置有FM收音机,并支持JAVA下载,无聊时J1就可以为你解闷了!在传输方面,J1还设有一个红外接口,并支持数据线传输。

  迪比特J1上市的定价小编个人认为是有点偏高了,2830的售价吸引力并不是很大,毕竟现在市场上还是有比较多性能较为相似的手机,不过怎么选择还是要看个人喜好的,或许你就是喜欢J1这样的设计也不一定。


评论】【手机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