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时尚手机 > 索尼爱立信手机专题专题 > 正文

索尼爱立信Z系列价格突降 旗舰P908到新货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5月12日 13:25 中关村在线

  文/翠花

  索尼爱立信在长假期间的整体价格下调幅度不是很大,唯有Z608从2950元下调至2760元,降幅近200元。该机是索尼爱立信公司推出的第一款折叠拍照手机,该机颠覆性的折叠理念,可换前、后彩壳,新潮的娱乐、游戏体验,是其赢得市场的有力“武器”。在手机的造型上,Z608机身线条简约流畅,使用了内置的天线设计,使得整机外观具有了良好的整体性。机身整体尺寸为90×48×27毫米,略显厚重,该机的用户界面也非常人性化,内置10万像素数码照像机,具有鲜艳的65536彩色TFD显示屏和一系列方便简洁的影像功能,另外还可与其他设备连接。并且支持Music DJ 音乐编辑功能,提供4音轨音乐创作工具,可以创作出属于自己的铃声,再搭配本身拥有用来播放32和弦铃声的专用扩音器,使得来电铃声更加悦耳动人。拥有2MB的内存,支持红外、蓝牙和数据线。


图为:索爱Z608

  在目前2700元左右的折叠手机中,还有NEC N700摩托罗拉V303CECT A706、熊猫EL960、三星S308松下GD86A,这几款手机比较起来,屏幕参数最高的要数CECT A706了,内外屏都是26万色的TFT屏幕,而实际显示效果来看,它也不是徒有虚名;而摄像功能最强大的要数摩托罗拉V303了,30万像素的内置摄像头,支持4倍变焦、7级亮度调节、6种场景模式、自动补光等,拍摄的照片非常清晰;而Z608比较突出的就是红外+蓝牙+数据线的多种数据传输方式和Music DJ 音乐编辑功能,可以充分体验创作的乐趣,还有就是可随意更换的多种梦幻彩壳,满足各种场合的需要。该机比较适合活泼、现代的年轻人使用。

  而同为Z系列的另外一款折叠机Z208目前也已经跌到1690元的新低。该机的外壳采用的是优良微磨砂工艺,外屏上复古的指针式时间显示使得Z208看上去更像一个小闹钟,加上来电时走马灯的滚动显示方式更显它的调皮本色。由于这是一款专为年轻人设计的时尚手机,所以同样也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自由更换外壳。鲜艳的橙红色按键位与屏幕边框橙黄色的基调都能随时给人年轻尚的感觉。


图为:索爱Z208

  该机采用的是4096色的STN屏幕,128×128分辨率,显示效果比较清晰,画面十分流畅。尤其是文字的显示锐度较高。声音方面采用的是40和弦铃声效果。音乐质感很好,声音立体感强,旋律柔和。对于电话本来说只有200条的电话容量显然不是很充足,但是它可以将来电群组、情景模式、大头贴等好东西都保留下来了。在短信方面,70条的信息容量对于现在基本上以发送短信为主的年轻人来说是有一点点的不足,它也不支持彩信功能,但是它的EMS、SMS功能还是十分完善的,也很优秀,同时Z208还支持T9拼音输入,在短信编写时相当方便,它还有10种表情符号在内,真的很时尚!

  同等价位的折叠机还有飞利浦630海尔灵巧星7000夏新CA6、BENQ S660C、海尔彩智星3000和摩托罗拉V290,与它们相比,屏幕比较优秀的是夏新CA6,为26万色内屏,另外BENQ S660C、海尔彩智星3000是65536色的屏幕,其他的三款与Z208一样,都是4096色的屏幕,所以在屏幕显示效果上Z208处于中等水平,其突出的特点就是时尚的外型以及整体的性能表现,在这一价位的折叠手机中,Z208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而断货许久的P908五一之后已经可以买到现货了,不过价格比较混乱,详细情况可参阅文章《索爱P908重新供货 数量过少经销商哄抬价格》


图为:索爱P908


评论】【手机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