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时尚手机 > 正文

尊贵旋影龙骑士--夏新DA6手机详尽评测(3)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5月09日 09:04 太平洋电脑网

  


  其它

  夏新DA6在其游戏栏目下,一口气内置了13款游戏。游戏画面较简单,而且几乎所有都为益智类游戏,不过喜欢动脑筋的朋友可能会对其爱不释手了。


图为:夏新DA6手机游戏菜单

  DA6的工具箱较丰富。提供了如录音机,计算器,世界时间,阴阳历换算,国际国内长途电话代码,国内城市邮政编码,单位换算等方便实用的工具。在闹铃功能方面,夏新DA6拥有可全自定义的时间和循环设置功能,为用户在设置闹铃时提供最大的自由度。

  在以上工具中,其录音功能尤为出色。通过机身左侧面的录音快捷按键可以方便地进入录音程序。并且录音效果也不错,声音清晰,还原度较高。夏新DA6的录音时间是由手机存储空间所决定的,最长能连续录3个小时。


图为:夏新DA6手机商务功能菜单

  DA6有一个很有趣的功能,即可以显示人体节律。用户可以在当天或是特殊日子里检查自己或朋友的身体的,情感的,智力的律动。在个人信息下选择人体节律,然后输入自己和朋友的生日即可。


图为:夏新DA6手机及其电池

  在机身底部,和大多数手机一样,是充电器插口。由于无防尘装置,所以用户也得小心保养。夏新DA6配备了900mAh和600mAh两块电池,在我们的电源测试行项目当中,连续通话1小时、收发20条SMS文本短信和10条MMS多媒体彩信有大概48小时-32小时的使用时间,而在连续通话30分钟,收发10条SMS文本短信和10条MMS多媒体彩信则有大约101-72小时的续航时间。

  评定


图为:夏新DA6手机

  综上所述,夏新DA6可谓一款国货精品,是人性化设计与精湛工艺的有机结合。小巧轻盈,质感细腻,精致时尚,功能丰富,是我们对这款机的整体评价。然而,不支持红外线与蓝牙,使DA6的综合竞争力大打折扣,而该机整体运行速度偏慢,则对其软件研发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优点:

  1、旋转显示屏设计

  2、屏幕铃声效果出色

  3、名片式通讯管理功能强大

  缺点:

  1、运行速度偏慢

  2、无线数据传输功能不足

  3、照相功能不尽人意


评论】【手机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