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时尚手机 > 阿尔卡特手机专题专题 > 正文

功能适用按键欠佳--阿尔卡特OT835试用(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5月08日 11:24 中关村在线

  


  文/栀子

  阿尔卡特可以说是手厂商中的一个另类,因为它的产品总是能带给我们一种浪漫的感觉,相当有个性。多年来,这个法国 的品牌一直在孜孜不倦耕耘它那直板手机的市场,并且也在不断的创造同档手机中高性价比的经典,不过3月份的CeBIT展会却使我们改变了这种印象,首款折叠机OT835的出现让世人领略到了浪漫国度对此类手机的设计理念。本站今天就详细介绍一些有关此机的优点及不足,希望能 够增进大家对它的了解。


图为:阿尔卡特OT835手机

  区别于阿氏手机以往的设计,OT835以折叠式的机身带给我们较多的新意。该机的身材相当标准,机身尺寸为87×45×18mm,重90 g,仍旧保留了上宽下窄式设计。机身的材质大部份为高硬度塑料,在翻盖处采用了金属作为机身的保护,这使它即拥有了浓重的金属质 感,同时也拥有不错的手感。

  手机的外屏与相机都置于翻盖处。外屏为采用的是65K色LTPS,分辩率为90×64像素。相机为30万像素CMOS,相片最大分辩率为64 0×480,与同类手机不同的是这个相机较大,看上去很象一只炯炯有神的大眼睛。在相机的左下方有一个七色信号灯,它可根据手机不同 的状态来变换色彩。


图为:阿尔卡特OT835手机

  为了使手机在合上盖后也能拍照,它在机身的左侧加增加了一个拍摄快捷键,同时利用音量调节键来控制曝光补偿以及相片的存 储。耳机接口被置于机身的顶部,这样在接耳机时比较方便。底部是充电器与数据线接口。


图为:阿尔卡特OT835手机

  机身的背面靠上的地方置有一个直径较大的扬声器,这有效的保证了铃声的音量与音质。电池在其下方,为740mAh锂电。


图为:阿尔卡特OT835手机

  OT835是双屏手机,外屏置于机身翻盖处,为65K色LTPS,分辩率为90×64像素,在待机状态下,它用以显示话机的基本状态,包 括电池电量、信号强度及时间等。当长按拍照键时,外屏便被激活成为自拍镜,因为屏幕色数较高,所以色彩还原还是很真实的。

  手机内屏分辩率为160×128,为26万色LTPS(Low Temperature Poly Silicon)低温多晶硅屏幕,这种屏幕多用在笔记本上,所以对于它的效果我们根本不用质疑,点距较小画质出众,亮度很高,可视角度也 很好。


图为:阿尔卡特OT835手机

  OT835菜单有两种显示方式,一种为九宫格式,另一种是滚动式,这两种菜单是现今绝大多数手机所采用的显示风格,所以当我们 初次接触它时,仍然能感觉到亲切感。


评论】【手机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