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时尚手机 > 正文

五一期间北京市场各手机厂商促销活动不断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5月08日 08:38 IT168.com

  文/沫沫

  “五一”终于到了,终于拉开了“黄金周”的序幕。手机卖场更是热闹,无论场内还是场外都是一派人流攒动的景象,道路挤得水泄不通。在大中、国美、迪信通等大型卖场更是MM云集,在舞台上为各品牌手机做促销活动,场面十分热闹。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张国荣风采依旧一周年
金犊奖大陆初审揭晓 AC-尼尔森互联网调查

  在公主坟,摩托罗拉飞利浦夏新TCL等品牌都设置了自己的独立舞台用精彩的节目来促销自己的手机。

  迪信通则更为夸张的直接把促销的大奖——奇瑞QQ轿车摆在了门前,凡是在4月30日至5月30日之间在迪信通购买手机的消费者均有机会参加抽奖来赢取这辆可爱的QQ轿车。

  现在购买任一款LG CDMA手机都有机会得到精美的瓷器一份,另外在5月31日之前购买LG 6360即可获赠价值580元的原厂外接摄像头一部。购买G网的7030和8390两款手机分别可以得到榨汁机和打印机一台。

  飞利浦在五一期间全线产品都有抽奖活动,只要购买任一款飞利浦手机就有机会得到精美的礼物。一等奖是榨汁机,二等奖是打印机,三等奖是飞利浦剃须刀,四等奖是音箱或小公文包,五等奖是运动杯。

  5月1日和2日两天,凡在中复电讯购买任意一款诺基亚手机即可参加抽奖活动,特等奖是N2300手机一部,一等奖是N2100手机一部,二等奖是野游套装组合,三等奖是牛皮化妆包。诺基亚多款手机都大幅降价,6108今天推出了特价,只要1860元,6600也跌破了4000元,现在的价格是3900元。新款的3120也在今天上市了,这款手机是3100的改进版,键盘方面则一改3100不太耐磨的软性键盘,售价是1730元,比3100的1380元要贵了不少

  松下在五一期间也推出了促销活动,5月1日至17日只要到指定的松下零售店购买指定手机就可以得到一份神秘礼物。购买X88X66X11可以得到复古经典礼盒;购买G51G70可以得到复古奇妙礼盒。另外,X66最近大幅调整了价格,从2460元跳水到了1980元,成为2000元之内为数不多的折叠摄像手机。

  在5月23日之前购买三菱M750手机就有机会免费获得价值2080元的EPSON STYLUS PHOTO R310打印机一部。这部打印机配有红外接口,可以与M750实现手机拍照直接打印功能。

  熊猫手机也举行了名为“熊猫五月彩风,垫毯惊喜相送”的促销活动,从4月28日至5月25日,只要购买熊猫指定的一款手机就可以得到价值199元的户外垫毯一条,是周末郊游的必备之物。

  TCL前不久刚刚收购了阿尔卡特的股份,旨在增强竞争力,而五一期间的促销赠品也是非常不错的,购买了TCL手机的消费者均有机会抽奖得到迷你洗衣机一台,购买718、728赠送乘凉椅,购买757旗舰版赠送公文包。活动的截止日期是5月7日。

  从即日起至5月28日凡在峰星电讯购买手机就可以得到一张刮奖卡,奖品是西门子CL55手机一部,全国共抽出3000台。购买西门子CL55赠送精美T恤;购买西门子Xelibri 7赠送ESPRIT浴巾一条;购买NEC N8赠送精美水晶烟缸一套;购买CECT E2800赠送高尔夫练习套装;购买迪比特8038/3266/6568/8036/7168C赠送背包或水壶。


评论】【手机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