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时尚手机 > 正文

真彩诱惑--三星新款手机SGH-E318悄然出现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4月30日 14:01 太平洋电脑网

  文/Miracle

  SGH-E300是三星电子在上月的德国汉诺威CeBIT2004刚刚发布的新机,按照三星的定义,该机与SGH-E800等手机一起被归类为“潮流领导者”(Trend Leader)系列。共同特点是时尚并引领潮流。但就在我们还没弄清楚这款看上去胖胖的手机到底在那些方面有过人之处的时候,中文版本的SGH-E318已经悄然出现。


图为:三星SGH-E318手机

  我们见到的这款中文版本SGH-E318与在德国亮相的SGH-E300最大的不同就是机身翻盖面板上没有了E300的那种类似T618的黑色钢琴漆的装饰。因此整个亮银的机身显得更为轻盈和活泼。


图为:三星SGH-E300手机

  如果你细心观察,对比在CeBIT 2004上的SGH-E300还会发现,SGH-E318把E300在外屏幕下面的来电指示LED进行了重新设计,被安排到了手机翻盖的左右两侧。同时还对SAMSUNG LOGO等局部细节进行了修改,增加了摄像头的英文标识等。

  实际上,当然我们看到该机“彩蛋”般的体形很自然的就会想到三星的动感地带定制手机SGH E108。除去极为相象的外观外,SGH-E318的83.5×46.5×22毫米的机身尺寸也同SGH E108的83×46.5×21.1毫米几乎没有什么差别。不过,由于添加了内置VGA数码相机的缘故SGH E318的重量为85克,而E108仅有80克。因此在这个意义上说,E318可以看作是E108的照相手机版本。


图为:三星SGH-E318手机键盘特写

  SGH-E318在键盘的设计风格上非常类似S318手机,精良的做工、舒适的手感使得三星手机在操作性能上博得了众多用户的好感。而且从键盘上的T9中文笔画还可以显示这是一款中文版本的手机。

  主要功能上,该机在铃声配置上则仍然沿用了E108的40和弦,支持SMS、EMS,还可发送最大80KB的MMS。也支持Java下载功能,也专门分配了600KB内存。但目前还不清楚是否采用游戏时有更好音效表现的MIDP2.0版本。内存方面,E318也和其他三星现今主流手机一样具备9MB的存储空间,可以存储200条短信和1000个电话号码,并且一人名字可以保存3个号码。


图为:三星SGH-E318手机摄像头特写

  该机内置了30万像素的VGA摄象头,与众多三星可拍照手机一样,支持各种让人眼花缭乱的拍摄模式和功能。而且该机还可以用宽大的外屏作为自拍取景器,机身右侧更设置了快捷拍摄键,方便用户轻松拍摄生活的点滴。


图为:三星SGH-E318手机菜单

  作为最大的卖点,三星SGH-E318的外屏幕和主屏都使用了65536色的TFT屏幕。其中,外屏幕支持96×64像素的分辨率,而主屏则沿袭了E108的1.8英寸屏幕和128×160像素的分辨率。基于三星出色的屏幕显示技术,相信对E318的屏幕表现这里就不用多说了。

  就总体性能而言,E318相对E108增加了可以自拍使用的65536色TFT彩色屏幕和30万像素的内置数码相机,而在主要功能方便没有多大提升,红外功能也是属于鸡肋,远不及三星粉丝熟悉的数据线来得酣畅淋漓。但在可拍照风行的时代,一向居于潮流领导者地位的三星怎会甘为人后,因此,像E318这样“影象”升级版本还继续的出现。


评论】【手机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