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时尚手机 > 正文

出游必读--“五·一”假期旅游手机精彩导购(2)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4月28日 17:47 太平洋电脑网

  


  三星X608和三菱M750

  三星X608 色友型

  作为外观设计采用三星极少数直板式设计的三星X608,整机流露出时尚、潮流的气息,主屏采用的分辨率为128×128像素的65536色UFB屏幕,实际显示效果令人相当满意,铃声配备了主流40和弦,搭配其机背特殊的扬声器设计,音量和音质都有不错的表现。


图为:三星X608手机

  同时镶嵌了具有“旋影”之称带闪光灯的30万像素VGA摄像头,具备全方位的拍摄效果功能,且可15张的高速连拍。并且具备9M庞大容量内存的存储空间,使得随意拍摄而不用顾及空间不足的问题。同时三星X608提供了200条文本短信存储空间和150条彩信存储空间,拥有名片式管理的1000组大容量电话本,可通过红外线将联系人与外接进行共享和交换。扩展性功能方面,支持红外、JAVA MIDP 1.0、Wap 2.0和Class 10级别的GPRS连接速率。


图为:三星X608手机

  极力推荐:作为一款具备15张的高速连拍功能的拍摄手机,三星X608除了拥有国内主流的30万像素摄像头外,还拥有优秀、全民的拍摄功能,对于出外旅游及时拍摄美好相片游韧有余,绝对是旅游拍摄相片好帮手。

  三菱M750 分享型

  外观设计风格、思路与三菱M720有异工同曲的三菱M750,总体给人硬朗风格的感觉,主屏采用了当今顶尖的26万色TFT真彩显示屏幕,128×160像素的分辨率以及29×36mm的可视面积,铃声依然采用32和弦,不过支持MIDI和AMR格式的铃声,加上其扬声孔和听筒的分离式设计,音量和音质均有不错的表现。


图为:三菱M750手机

  内置3倍数字变焦的30万象素摄像头,拍摄功能变化多端,非常全面,同时可利用外屏幕轻松实现自拍。全面支持高达9页的多帧彩信功能,拥有1.2MB的彩信存储空间和150条短信内容的存储空间,机身提供了255组名片式通讯录存储空间,显得比较“小气”。三菱M750支持JAVA IDP 1.0、Class 10级别GPRS连接速率和Wap,且拥有良好兼容性的红外功能。娱乐方面,提供了IN-FUSIO和JAVA两个平台供用户自由选择。而且拥有强大的每条1分钟可双向录音记事功能,可录制多达百条AMR格式。


图为:三菱M750手机

  极力推荐:一款拥有26万色TFT真彩显示、30万像素摄像和高达9页的多帧彩信功能的手机,对于出外旅游的朋友而言,相当方便,除了可以及时拍摄值得留念的相片外,还可以及时将自己的快乐分享给朋友家人,是一款相当适合旅游的朋友携带的手机。


评论】【手机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