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时尚手机 > 正文

憨豆宝贝--韩国Wonu AK47照相手机曝光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4月28日 14:38 IT168.com

  文/Miracle

  韩国Wonu通信公司是韩国排名第四位的专业手机生产企业,主要生产CDMA、GSM手机和传呼机以及ADSL设备。该公司与国际知名手机生产企业有着良好的合作关系,特别是与法国sagem曾经合作生产过支持i-mode的手机SG321i。而今天我们要给大家介绍的则是该公司新推出的一款可爱的照相手机—AK47。


图为:韩国Wonu AK47手机

  初看该机的名字AK47也许你会莞尔一笑,这不是电影、电视和游戏中那些恐怖份子和匪徒使用的武器吗?然而实际上,Wonu AK47手机却是一款造型可爱,设计巧妙,配置不俗的可拍照手机。


图为:韩国Wonu AK47手机

  AK47在造型上采用了今年韩国手机最流行的滑盖式设计,在没有拉开滑盖的时候整机看上去憨态可掬,仅有的功能键可以让用户阅读短信或者接收MMS消息。另外值得一说是,该机使用了2英寸的26万色TFT屏幕和64和弦的顶级“声色组合”,并符合潮流的在机背添加了一个33万像素的摄像头。此外,AK47还拥有红外接口,并支持Class 10 GPRS和WAP1.2功能。

  Wonu AK47据称也是由Sagem和Wonu合作生产。尽管该机在配置上具备一些特点如拥有64和弦和26万的屏幕,但对我们来说,似乎该机在造型上的看点更值得我们关注。因为与sharp tm100一样,这款手机也是因为拥有一个超大屏幕为减小手机的体积而“不得已”采用滑盖的操作方式,也就是说在今后的手机设计中,会因为追求更大的屏幕尺寸与小巧的机身体积的平衡,这类采用滑盖设计的手机会不断的出现。而Wonu AK47似乎也是这种潮流体现。


评论】【手机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