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时尚手机 > 正文

滑盖新风尚--三星SGH-D418手机详尽评测(3)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4月26日 09:19 太平洋电脑网

  


  其它

  在娱乐方面,三星D418内置了多款Java游戏,分别是Ultimate Golf Challenge、Fun2Link、Mobile Chess和BubbleSmile,可玩性很强。而且由于其支持JAVA的缘故,可以从其内置的“三星乐园”里下载更多好玩的游戏。但是,三星D418对游戏做了相应的限制,只能支持6个游戏的存储对于游戏的玩家来说有点不够胃口。


图为:三星D418手机游戏菜单


图为:三星D418手机闹钟和日历菜单

  三星D418的工具很多,包括备忘录、日历、记事本、时钟、闹钟、计算器、换算、定时和秒表,十足的一部商务用机的派头。闹钟功能中可支持有限度的自定义闹铃日期和周期,提供关机闹钟功能为用户在日常使用方面带来相当的方便。在录音功能方面,可录制最长30秒的声音文件,相对偏小的时长在实际使用当中显得有些不便。


图为:三星D418手机及其电池

  三星D418配备了一块900mAh的锂电电池。在我们的电源测试项目当中:通过连续1小时的通话、收发20条SMS短信息和10条MMS多媒体短信之后可维持67小时,在连续通话30分钟、收发10条SMS短信息和5条多媒体短信之后可维持136小时。为此,我们对其待机时间令人满意。

  总结


图为:三星D418手机

  作为三星首款滑盖式手机的D418,无论从外观还是功能,其卖点都非常鲜明。滑盖式的设计弥补了市场上的空缺。D418的推出正正也为今年手机的发展拉开了序幕,我们将会在今年内看到更多的如此高配置的手机出现。

  优点

  1、滑盖设计精细优良

  2、屏幕效果和铃声效果优秀

  3、拍摄功能强大

  缺点

  1、不具备蓝牙等更先进无线传输功能


评论】【手机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