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时尚手机 > 索尼爱立信手机专题专题 > 正文

索爱手机周边产品大观之MCA-30摄像头试用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4月23日 13:35 PCPOP-电脑时尚

  


  现在的手机功能越来越多,更新也越来越快,与此同时手机周边产品的概念被提了出来,有了这些千奇百怪的小东东,你的手机会变得更炫。

  现在谈时尚手机就不能不说说索爱的产品,和爱立信合并之后凭借着爱立信在电信方面的实力和索尼在消费电子方面的优势,索爱手机一举成为了手机家族中又一颗耀眼的明星。在手机周边产品方面,索爱自然也不会落后于任何厂商,而且在产品的种类、功能上要远远超过其他厂商。

  最近我们和索爱取得了联系,拿到了一批已经或将要在国内上市的手机周边产品,原来通过周边的升级手机也可以这么玩……我们准备做一个系列的专题,今天是这个专题的第一部分,所以找了一个比较简单的产品CommuniCam--移动照相机MCA-30。

  主、配角登场


图为:索爱MCA-30摄像头产品正面包装


图为:索爱MCA-30摄像头所有的附件


图为:索爱MCA-30摄像头所有的附件参与手机

  这款型号为MCA-30的产品包装很简洁,里面的附件只有两本说明书、一张有限担保(免责)声明和一个挂绳。不过经翻看后发现,两本说明书的内容是一样的,但却总共提供了12种语言文字(没有日文)。在包装卡纸的后面印刷有“效果”功能的简单操作说明,并注明该产品所支持的手机型号:T68i、T68ie,T266、T230、T238、T300、T306、T310、T312、T316和T606。

  刚出炉的移动照相机,不买也来看看呀。


图为:索爱MCA-30摄像头“闭眼”


图为:索爱MCA-30摄像头“闭眼”


图为:索爱MCA-30摄像头连接端口特写

  索爱的东西做工一向不错,这款MCA-30也是如此,最起码从它的初试状态我们没有发现什么较大的纰漏,只是露出的银色电镀部分时间长了容易会有一些划痕出现。


评论】【手机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