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时尚手机 > 正文

无线你的生活--五款主流蓝牙手机全面导购(5)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4月23日 09:46 太平洋电脑网

  


  诺基亚6820

  诺基亚虽然享有手机巨头之称,但在蓝牙功能设计方面,一直处于弱势,不过凭着诺基亚6820再次向全球证明其龙头老大的地位。


图为:诺基亚6820手机

  一款将现代、动感、沉稳、内敛完美诠释的手机,诺基亚6820凭借其平滑流畅的线条和细腻的圆角的修边设计,将完美的直版式的设计呈现出来。


图为:诺基亚6820手机

  不过作为2004年度诺基亚强势产品之一的诺基亚6820,仅仅拥有分辨率为128×128像素的4096色STN屏幕,同时内置多达26首铃声,配备11万像素摄像头,支持352×288像素的照片拍摄和最长可达1分半钟的有声短篇录制,拍摄功能的强大却因低质的屏幕和摄像头变得无奈。

  诺基亚6820拥有3.6M庞大动态内存空间,足够存储500组以上的电话薄,支持BlackBerry连接和收发电子邮件,而且还支持e-long酒店预定服务和旅游字典的查询等丰富的功能。诺基亚6820内置多达五个的游戏,同时可以通过Java功能随意下载游戏。


图为:诺基亚6820手机

  诺基亚6820支持蓝牙、红外线、GPRS等多种外接形式,随时随地可进行数据传输,轻松实现互发图片交流,几乎拥有了当今的扩展性功能,非常完美。

  强烈推荐:作为一款主流蓝牙手机,诺基亚6820的确在扩展性功能方面表现非凡,令人诧异,不过低质的声色配置,非常令人感到无奈。

  总结

  在目前个性化、人性化设计非常得民心的同时,我们看到主流蓝牙手机也是非常深受用户爱戴的,希望未来的蓝牙手机更具有完美细腻且又强悍的功能。


评论】【手机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