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时尚手机 > 正文

无线你的生活--五款主流蓝牙手机全面导购(2)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4月23日 09:46 太平洋电脑网

  


  松下X11

  以“我为运动狂”为广告口号而推出的松下X11,运动风格十足,同样采用松下经典贝壳式设计概念,却有着与众不同的气味,上盖面板的底部加入了真皮设计,给人另一番特殊的感受。


图为:松下X11手机

  和松下X88一样拥有相同的三围和机重的同时,也拥有相当令人满意的质感和手感。65536色TFT真彩屏幕,冲击着我们的眼球,全面而又强大拍摄功能,不仅支持每秒1张的速度连续拍摄6张照片,而且还支持遥控拍摄,令人赞叹不已。


图为:松下X11手机

  高达6M的庞大内存能力,使得我们无须担心图片铃声的存储问题,支持国内流行MMS彩信、Email转发功能和WAP浏览功能,实用性功能可想而知。


图为:松下X11手机

  扩展性功能方面,松下X11也表现了其主流机型的实力,全面支持红外线、数据线等等流行的外接功能,特别是对蓝牙功能的支持,凸显出松下X11是一款重量级机型。但是其蓝牙接口紧紧局限于语音的传输而不支持数据的传输令人惋惜。


图为:松下X11手机键盘特写

  强烈推荐:同样和松下X88拥有几乎相同的体形和功能,但是却拥有了松下X88所没有的特殊设计风格,作为松下的拥戴者,相信松下X11比松下X88更加可以吸引你。


评论】【手机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