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时尚手机 > 正文

不甘落后--NEC百万像素摄像手机N830曝光(2)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4月22日 10:37 eNet硅谷动力

  


  摄像头和其他细节

  摄像功能是n830的一大亮点,n830内置了130万像素的数码相机,史其拍摄效果达到了普通数码相机水平,大大解决了手机照相质量差的问题。


图为:NEC N830手机摄像头

  130万像素的数码相机,配合其26万色TFT液晶屏幕,在手机上的成相效果也非常得出色。


图为:NEC N830手机屏幕效果


图为:NEC N830手机屏幕效果

  n830的操作菜单延续了NEC简单易用的风格,分栏式的菜单史人一目了然。


图为:NEC N830手机菜单

  N830内置了6MB内存用以存储图片铃声,不支持扩展内存,标配的高效电池待机时间可达3天以上。想了解NEC N830的更多详细资料和使用技巧吗?请您继续关注我们会在近期为您带来NEC N830的完全评测报告。


图为:NEC N830手机键盘


图为:NEC N830手机电池舱


评论】【手机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