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时尚手机 > 正文

动感跃动时尚节拍--松下X11手机精彩评测(2)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4月22日 09:38 太平洋电脑网

  


  功能篇

  松下X11采用了听筒与扬声器分离的设计,保证了足够的铃声音量和优秀的铃声效果。在机身的背后,扬声器的透气孔被设计成了两个叶片状,16和弦的铃声就是从这两片叶子状的气孔中发散出来。

  虽然X11只支持16和弦铃声,比起现时流行的40和弦铃声甚至是64和弦显得不那么起眼。但是优秀的MIDI铃声也弥补了其不足之处。X11机身内置了15首格式为.mmf的铃声。经过试听,松下X11的音色给人比较强的电子感,但是铃声的整体表现能力还是比较令人满意的。


图为:松下X11手机铃声菜单

  拍摄方面,具备连拍功能的松下X11是其重要的卖点所在。设计在外屏上方,与闪光灯竖向一并排列的摄像头为拍摄带来了不少方便。


图为:松下X11手机摄像头特写

  11万像素的内置摄像头使得X11与X88并没有具备太大的区别,同样具备2倍数码变焦功能5级亮度调节。在默认的情况下,通过导航键的上下左右就可以控制变焦和亮度的调节,非常方便。

  具备补光灯和夜景模式的X11,使得其在黑暗的环境下也能够拍摄出效果极佳的相片。通过选项,拍摄的效果可以选择棕褐色,黑白和底片,而且内置了10个相框可供有着不同喜好的人士使用。松下X11的连拍功能是其在拍摄功能上最具特色的地方,能够连续拍摄6张照片,拍摄功能可谓非常强大。


图为:松下X11手机照相菜单

  与X88一样,X11同样具备遥控拍摄功能。只要将X11设定在拍摄的模式下,无论是翻盖闭合还是打开。只要有来电就可实现自动拍摄,而来电会被自动拒绝。但是在测试中,我们并没有发现松下X11能够自动识别某一个指定的来电而拍摄的功能。X11只是接收到来电就会自动拍摄。而且遥控拍摄的照片只能拍一张,再次去电X11,就只能是响铃了。

  短信方面,松下X11除了支持时下流行的MMS彩信,E-mail以外还支持语音邮件的收发等,功能非常强大。而且还在短信的菜单当中添设了短信聊天的选项,完全是为时尚青年而定制的。


图为:松下X11手机短信菜单

  松下X11支持实用的群发功能和最长为201个中文字节的超长信息,不过在发送的时候还是按照每条最长70个字的标准分条发送。机身能够存储200条短信的容量,足够满足喜爱短信聊天的朋友使用。

  在彩信的编写方面,可以随意插入包含图片,照片,动画,音乐等内容的多帧幻灯片,大大丰富了彩信的应用,另外还有着先进的彩信群发功能和机身能够储存2004KB的彩信。

  在文字输入发方面,X11继承了松下手机一向为人称道的输入法,联想的词汇更加丰富,只要打出几个关键字就能编辑好整条短信,大大提高了编写短信的效率。


图为:松下X11手机电话本菜单

  电话簿方面,拥有庞大的内存令到X11有着海量的储存空间。松下X11可以储存500×4个电话,并且还可以储存电子邮件,公司,网址,甚至照片等个人信息。

  松下X11具备海量的存储空间,当然在查找方面也非常方便,可以按照姓氏或者名字来将电话本排序查找。

  扩展性方面,松下X11可谓非常强大。机身拥有6MB的庞大内存空间。其中4MB被分配给数据文件夹,另外的2MB提供给彩信功能、同时它还可以存储800k的E-mail。而且支持蓝牙,红外线,数据线等外接,功能非常齐全。但是依然不支持JAVA有点叫人遗憾了。


图为:松下X11手机菜单

  通过随机附送的数据线和光盘,X11能够与PC建立连接,实现资源共享。当启动Panasonic数据助理后,系统会提示关闭手机小区广播消息功能,并且将手机维持在主菜单界面上。因为在某些情况下,由于手机忙碌状态会影响数据通讯。在每次启动Panasonic数据助理的各项功能时,系统都会将手机的信息下载到PC,务求做到手机与PC同步。接下来,就可以通过Panasonic数据助理编辑电话薄,收发短信,图片管理,编辑midi音乐等。

  在测试当中,我们发现X11的数据线与X88的有所改进。数据线中留有充电电源插口,即使的X11与PC连接的同时,也能够正常充电。但是,X11的数据传输速度依然较慢,与X88相比并没有太大的改进。


评论】【手机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