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时尚手机 > 正文

捕捉瞬间的精彩--六款主流时尚拍摄手机导购(4)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4月20日 10:00 太平洋电脑网

  


  NEC N708

  NEC N708

  NEC N708与N700一样,采用了内置式天线的折叠双屏设计,从整体上看与N700极为相似。但是,N708在身形上却作出了很大的改变:与花生壳相似玲珑的身形被修正了。整机的机身都采用了银白色暗灰的塑料材质制作,配合90×43×23mm的机身大小和90g的体重,得到了不错的手感和把持感。


图为:NEC N708手机

  屏幕方面,采用了分辨率为128×160像素的65536色TFT屏幕。显示效果逼真细腻,色彩过渡自然,而且在色彩的还原上面基本做到了真实准确。并且用户可以通过菜单调节喜欢的墙纸,主题颜色等。40和弦的铃声已经是主流的配置了。内置了多首乐曲可供用户选择,可对来电,短信等设置不同的铃声。而铃声都为.mmf格式的。


图为:NEC N708手机摄像头特写

  具备了10万像素摄像头使得NEC N708对于现是主流的30万象素来说,有点落后。但是具备了325×288,128×128和64×64三种拍摄选项,提供7级亮度调节,和2倍变焦功能,使得N708的拍摄功能非常丰富。


图为:NEC N708手机

  NEC N700提供了对EMS和MMS多媒体短信息的支持,而且在编写的时候还继承了NEC手机的一贯风格。机身可存储400条短信,足够拇指一族发挥所长了。电话薄方面,N700采用了名片式电话薄,而且支持500组电话号码。能够存储6个电话号码,一个传真号码,两个E-mail地址,和2个个人资料等信息。而且还可以对其进行分组管理,来电图片,铃声等设置。

  就NEC N708而言,几乎没有任何的外接能力,其扩展空间受到相当的限制,不支持蓝牙和红外对于本身的应用造成了很大的影响。

  总结

  综上所述,我们看到了目前市场3000元级别的拍摄手机几乎拥有了国内主流硬件配置和齐全的功能,而且其各有各的特色。显而易见,无论从功能上考虑,还是从价位上考虑,以上提及的手机都有着良好的性价比。在3000元级别的拍摄手机来说,都比较适合消费者。对于近期想购买3000元这个价位的手机朋友,以上的机型都是非常值得购买的。希望这次的推荐对大家的够机有所启发。


评论】【手机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