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时尚手机 > 正文

捕捉瞬间的精彩--六款主流时尚拍摄手机导购(3)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4月20日 10:00 太平洋电脑网

  


  摩托罗拉V303和三星X608

  摩托罗拉V303

  在摩托罗拉的八款时尚新机当中,V303可谓性价比最为突出的一款。继承了经典翻盖“V”系列的设计,高档、尊贵。89×49×25.3mm的外形尺寸和123g的重量虽然有点繁重,但是也为其增添了几分憝厚。


图为:摩托罗拉V303手机

  摩托罗拉V303的屏幕可视积达到了30×38mm,TFT的屏幕材质配搭分辨率为176×220象素,细腻艳丽的显示效果显示出MOTO强劲的实力,无论是屏幕的亮度还是色彩的饱和度在同类参数的屏幕中都算出类拔萃的。但是24和弦的铃声显得比较落后了。而作为铃声方面的卖点,支持MIDI、MP3两种格式的音乐作为铃声弥补了24和弦的不足。


图为:摩托罗拉V303手机摄像头特写

  拍摄功能是V303的又一魅力之源,30万像素VGA摄像头可以拍摄160×120、320×240、128×160和640×480四种分辨率的照片,从功能上来讲有个4567——4倍数码变焦,5级曝光补偿,6种拍摄场景模式,7级亮度的调节,如此强大的摄像功能在目前众多的拍摄手机中占有很大优势。

  V303有1000条话机通讯录,用户可以对每个联系人添加独有的图片、铃声和语音拨号识别,实现个性化管理。并且提供了总量为5M的动态存储空间,用户可以通过GPRS下载或数据线下载JAVA应用程序、图片和铃声。但是没有提供对红外线和蓝牙的支持,这点的确实有些遗憾。

  三星X608

  三星X608的整体设计风格与当年的经典机型N628有着异曲同工之处,让我们不禁对往事产生回忆。延续着三星的一贯风格该机采用外置天线,整机布置的大方简洁,细节之处更是体现出三星做工的精细。112×45×21.5毫米的尺寸以及90克的体重恰到好处,拿在手中感觉精巧又不失稳重。


图为:三星X608手机

  X608采用的分辨率为128×128像素的65536色UFB屏幕的可视面积并不是很大,实际显示效果色泽比较艳丽,亮度足够而且均匀,可视角度在同类屏幕中也是相当不错的。并且三星的独创UFB屏幕的省电,也为我们更好的续航提供保证。并且配备了主流40和弦的铃声,声音清脆悦耳,内置有39首铃声,并且来电提示有多种模式,扬声器的改进设计同时增大了铃声的音量。


图为:三星X608手机摄像头特写

  三星X608镶嵌了带闪光的VGA摄像头,30万像素摄像头支持无段式数码变焦、最高640×480像素的分辨率更加方便的捕捉精彩的瞬间。15张的高速连拍、15种机内自带的相框以及5种照片特效模式,让你的拍摄妙趣横生。可作180度旋转镜头充分满足了用户在拍摄不同场景时的角度需要问题。

  X608提供了200条文本短信存储空间,而在彩信存储方面则以150条和动态内存的实际存储空间同时管理。X608的彩信功能可支持插入自录声音文件,在多帧彩信功能上最大可发送10页的彩信文件。1000组大容量电话本的三星X608为用户提供了充足和方便的管理空间,名片式的管理支持最多5个电话号码和电子邮件、来电大头贴及分组设置。

  X608支持的Wap 2.0和Class 8级别GPRS连接速率都为用户在网络连接方面提供相当的方便,支持JAVA MIDP 1.0,配有大约600K的独立存储空间可供用户下载使用。


评论】【手机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