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时尚手机 > 正文

百万像素影像风暴--诺基亚7610手机评测(3)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4月20日 09:13 太平洋电脑网

  


  周全而细致的商务功能是诺基亚7610以及其Symbian 7.0所为用户一并提供的。对于日程管理、农历转换、计算器、单位换算器、记事本、录音等基本的商务功能已经可以为用户提供相当丰富的服务。Symbian 7.0在闹铃功能上的薄弱继续被延续下来,诺基亚7610仅提供了简单的闹铃功能,可支持关机闹钟。不过我们可以充分利用Symbian开放式的平台特征和优势通过安装功能更为强大的第三方软件来完善、扩充和实现更多不同层次的应用。


图为:诺基亚7610手机菜单

  我们知道当前联通正火热地推行定位之星业务,而诺基亚7610也在悄悄地提供了基于GSM的定位业务。其工作原理同样是基于计算用户与其附近的基站之间的信号往返时间来获得用户当前的位置数据。不过由于工程样机的软件还有改善的地方以及当前网络服务的限制,我们暂时未能对其进行相应的测试,我们将在稍后获得更多的技术支持对其进行更深入的测试。


图为:诺基亚7610手机及其电池

  诺基亚为7610配备了增强型的BL-5C 900毫安时的锂离子电池,官方宣称的待机时间和通话时间分别为10.4天和180分钟。在我们的电源测试项目当中,连续通话1小时、收发20条SMS文本短信和10条MMS多媒体彩信,大致可使用34小时;而在连续通话30分钟,收发10条SMS文本短信和5条MMS多媒体彩信之后,则拥有大约62小时的续航能力。另外,在我们以高强度作业方式测试其拍摄、多媒体等功能过程当中,则有大约4.5-5小时的使用时间。

  总评


图为:诺基亚7610手机

  尽管这款诺基亚7610尚处于工程样机的测试阶段,但也已经让我们窥探和感受到其相当部分的魅力和精髓。在诺基亚7610身上我们所体验到的是一种继承和跃变,它很好地延续了6600和其他产品的优点和传统,让我们不致于太过陌生,熟悉的一面的确是让用户能够快速投入使用角色,而在拍摄能力的飞跃和手机本地进行的实时视频编辑这都是对于手机多媒体功能综合运用的重要里程碑。

  优点:

  1.100万像素摄像头拍摄能力强大

  2.视频处理功能

  3.屏幕显示效果优秀

  4.和弦铃声良好

  5.外形时尚,作为智能手机体积较小。

  6.支持多媒体拓展卡

  7.采用Symbian 7.0系统拓展性强

  缺点:

  1、更换RS-MMC卡过程繁琐

  2、GPRS级别较低,无线连接速度慢


评论】【手机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