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时尚手机 > 正文

广州天河宏城协亨买国产手机送超值大礼(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4月20日 13:13 IT168.com

  文/全角

  昨天还一阵阵的下雨,今天就晴空万里,看来老天爷是故意跟我们开玩笑。

手机频道全新改版 参加有奖调查有礼送

  下面我们来看看天河城的国产手机方面的行情,总的来讲各牌子的手机降价的幅度不算大,但送的礼品却花样多多。


图为:科健手机促销现场

  科健是这次活动最活跃的手机厂商了,K368、K388激降300元还送礼品,购科健K606、K698、K699、K308送真皮笔记本和剃须刀,购科健K368、K506、K268送阳光礼品一份,购以上机型都有刮刮卡,即开即奖!


图为:海尔手机促销现场

  而海尔也不示弱,买手机就有机会参加抽奖,奖品丰富哦,而且100%的中奖率哦,一等奖是海尔健康空调一部,手气差点也有名牌雨伞一把!(截止日期:5月31日)

  而购买南方高科和东信的手机都可获得小礼品:热水壶、精美钢笔和打火机。


图为:南方高科手机促销牌


图为:东信手机促销牌

  最吸引客户的莫过于手机中的战斗机—波导手机了,买波导手机即可有机会免费参加价值4999元的欧洲旅游,心动了吗?那赶快行动吧,选择适合你自己的手机,中大奖!


图为:波导手机促销牌

  大家如果有空的话或者对以上行情感兴趣的话,可以到天河的宏城协亨看看啊!


评论】【手机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