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时尚手机 > 正文

一切尽在掌握--六款时尚商务手机精品导购(5)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4月19日 09:44 太平洋电脑网

  


  飞利浦9@9++

  飞利浦9@9++的推出使很多厌倦了充电的消费者感到兴奋,追求实用的商务人士对其的表现也充满了期望,这款号称最长待机时间可达一个月的9@9++让手机市场发生了新一轮的“科技革命”。Xenium 9@9++采用飞利浦最为拿手的直版设计,108×44×20mm的三围和93克的重量令内置天线的9@9++拿在手上的感觉显得相当厚实,整体手感不错。


图为:飞利浦9@9++手机

  Xenium 9@9++回归到了黑白机的那种朴实。能显示7行中文,每行8个,同时菜单采用的是动态循环图标,设计得比较生动。Xenium 9@9++并没有采用时下流行的和弦技术,而是普通的单音铃声,尽管如此,可以选择多种声音效果,感觉也不错,同时内置30首铃声,并支持下载。


图为:飞利浦9@9++手机

  在商务功能方面,Xenium 9@9++内置的电话簿可存储500条内容,其中每个条目可存储5个电话号码,1条电子邮件地址和1条备注,并且提供10个分组,每组可以设置不同的来电图片和铃声,但在查询方面不支持拼音首字母查询。值得一提的是,Xenium 9@9++可存储100条普通短信,而且一条短信的长度可为普通短信的7倍之多,并支持EMS。至于其他一些功能,如:记事本,情景模式等都做得比较到位,方便而又实用。


图为:飞利浦9@9++手机菜单

  在扩展性,Xenium 9@9++支持WAP 1.2.1无线上网和GPRS 10高速上网,还提供e-mail收发支持。

  点评:作为一款中端商务机,号称最长待机时间可达1个月之久的Xenium 9@9++,有着别人望尘莫及的超长待机时间,以及很高的性价比。只要你不迷恋于那些花哨的功能,那它绝对能列入您的购机候选表中。

  总结:以上所介绍的手机,除了拥有目前较为主流的配置外,每款都具备有自己特色的商务功能,而且颇具实用性。如果您是一位交际繁忙的商务人士,无论您选择以上哪款手机,它都将会给您带来以意外的惊喜!通过以上的分析,也许您对自己的商务需求有了更加明确的概念,而这对您去选择正确的商务手机是会有帮助的,那么这也正是这篇文章的目的所在了!


评论】【手机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