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时尚手机 > 索尼爱立信手机专题专题 > 正文

广州手机市场行情:索尼爱立信送你去旅行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4月19日 09:18 eNet硅谷动力

  索尼爱立信这个品牌凭借着强大的功能,优秀的品质,吸引了不少消费者的青睐。特别是T618的上市,使索尼爱立信这个品牌知名度大大提高,随后索尼爱立信顺势推出T628和两款折叠机Z208Z608。引起手杨市场一轮购买热潮。虽然这几款机型已经上市有一段时间,但受欢迎的程度并没有多大的影响,而在价格方面就降了下来,而且现在购买这几款机型还有丰富的礼品赠送。

  T618、T628:

  T618和T628都是三频手机,尺寸方面虽然不相同,但看上去几乎分辨不出来。屏幕方面,T618的屏幕为65536色STN彩色屏幕,T628则为65536色TFT彩色屏幕,分辨率都为128×160像素,显示效果当然是TFT彩色屏幕好。铃声都是采用32和弦,支持MIDI格式的铃声和Music DJ编曲功能。机身能够存储70条短信息和510条号码记录,T618内置10万像素摄像头,最高分辨率为288×352;T628内置11万像素摄像头,最高分辨率可插值至640×480。拍摄功能方面T628较为出色。二者都支持来电大头贴和MMS彩信以及JAVA功能。数据传输方面,两款机型都内置了蓝牙技术和红外线传输功能。


图为:索爱促销海报

  由于目前手机市场竞争激烈,T618不得不以降价来增加销售量,T618最新的报价是2480元,比起前段时间降所报的2700元有了200多元的降幅。与目前2000多元机型相比,T618在功能上并没有什么特别之处,但其经典的外形已经可以打动许多消费者的心。同时,现在购买T618还赠送原装锂电,国产数据线及FM收音机,除此之外,还可以获得由大天行索爱形象综合店独家送出的中山或四会一日游。T618加上以上的礼品,折合一算,还是相当超值。


图为:索爱T618手机

  T628有霜白银、流光黑两种颜色选择,流光黑在刚刚上市曾经比霜白银高出500元。但现在,流光黑不得不低下它那高贵的头,目前与霜白银色平起平坐,售价同是2980元,在外形上笔者认为T628的流光黑比较好看。T628所附送的礼有原装锂电,国产数据线及FM收音机。


图为:索爱T628手机

  T628跟T618对比,T628的功能比T618要好,但差距并不大。T618属于实用型,加上附送的礼品也非常丰富,适合追求高性价比的用户。而T628在屏幕显示效果要比T618好,同时,T628有两种颜色选择,追求时尚型并且对屏幕显示效果要求较高的用户就可以考虑T628。

  Z608

  Z608曾被认为是翻盖式的“T618”,是索尼爱立信第一款翻盖式可拍照手机,虽然上市已经有半年之多,但凭借其独特的外观设计,Z608目前的销量还是比较令人满意。Z608具备65536色TFD彩色屏幕,配备了32和弦铃声,外接功能非常强大,不仅对于蓝牙、红外、GPRS等连接支持之外,还新增了与Apple公司免费同步软件iSync互动的功能,可以随意在手机与电脑间来回传送图片、旋律和主题。不过,Z608有一点是比较令人遗憾,就是65K色的屏幕只配备了10万像素的CCD摄像头,拍摄功能比较弱。Z608在娱乐方面也非常出色,支持外接游戏手柄以及蓝牙遥控汽车模型,并且提供可更换前后面板的设计,在折叠机中并不多见。目前Z608的售价是3108元,小编就认为有些偏高,毕竟Z608的功能并不强大,性价比一般。在目前的手机市场,3000多元的机型功能上要比Z608好。但是,如果从外观上看,Z608的外观相当出众,加上强大的娱乐功能,相信会吸引到喜欢外观机型的消费者。加上现在购买Z608还有很多礼品送,包括游戏操作杆、便携式VCD以及赠送中山或四会一天游。如此丰富的礼品可以消除价格上带来的心理差距。


图为:索爱Z608手机

  Z208可以是Z608的简化版,贝壳状的翻盖造型深受女士们的喜欢。但在功能上就非常单薄。属于“华而不实”机型。内屏采用了128×128像素4096色STN彩色屏幕,外屏为单色时钟显示,支持40和弦铃声。具备增强型短信、红外线和WAP浏览器,250条电话本存储;内置多款彩色趣味游戏。另外,和索爱Z608一样,Z208也是一款可以更换彩壳的多变机型,您完全可以随心所欲更换不同的心情色彩。目前Z208的售价是1790元,同样也有礼品相送,不过就没有前面几款机型那么丰富,100元现金卷和礼品包两种只可选一种。从价格上来看,虽然比起前段时间是有了小许的降价笔者个人认为对Z208的销量没有多大的帮助,同样的价格应该可以买到一款带摄像头的手机。不过,萝卜青菜,各有所爱,消费者购机还是看自己的实际要求,对于在乎外观而不着重功能的朋友来说,Z208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图为:索爱Z208手机


评论】【手机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