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时尚手机 > 正文

惠普、诺基亚联手推“可视收音机”手机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4月16日 15:45 中关村在线

  文/风天

  近日,惠普与诺基亚公司签定了协议决定向市场上推广一种可使手机用户在接收FM收音机时,可在其手机屏幕上同步接收到交互式画面及文字的服务。诺基亚在2003年10月份正式公布“可视化收音机”概念,现在决定与HP联手将该技术推向全球市场。

新浪通行证 快乐e特权 张国荣风采依旧一周年
金犊奖大陆初审揭晓 AC-尼尔森互联网调查

  可视收音机使用户可以在收听FM广播节目的同时在手机屏幕上查看到收音内内容的实时信息,如演唱者信息,即将举行的音乐会以及其他与音乐相关的主题等。该服务支持与广播进行简单的交互能力,比如参与收听者竞赛以及推广,并使用户可以非常方便地购买手机铃声以及其他与他们喜爱的音乐及歌星相关的数字内容等。可视收音机还可方便地利发送天气预报,谈话节目及运动类广播等。

  诺基亚称他们计划将可视收音机技术也推广向其他手机厂商。

  根据这份协议,诺基亚将提供并继续研发其提出的可视收音机技术。而HP负责向全球的移动运营商和FM收音机电台进行销售,以及提供安装,咨询和集成支持等服务。此外,HP将采用基于标准的HP平台建立并管理可视收音机。

  可视收音机有望在今年夏天在几个国家首次提供,而且诺基亚还打算推出新的支持可视收音机的手机产品以展示该服务。


评论】【手机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