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时尚手机 > 正文

索尼爱立信旗舰手机P908价格松动(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4月16日 13:33 IT168.com

  文/十指如飞

  今年是智能手机风行的一年,各大手机厂商在今年的第一季度发布了多款智能高端手机,不过在我们消费者眼中,目前“智能”二字仅仅是“昂贵”的代名词,市场上的智能手机价格均在4000元之上,不过,随着智能手机的普及,智能手机的价格必定跟彩屏手机的价格变动一样,最终会被我们老百姓所接受的。已经断货一段时间的索尼爱立信上周已经到货,而且本周的价格已经从原先的7400元降至7000元。

参加AC尼尔森网上调查 赢得数码手 机大奖

  索尼爱立信P908是今年年初上市的一款智能手机,由于价格高高在上,加上出货量少,因此上海的绝大多数商家不敢冒然进货,从我们北京行情组的同志那里得知:目前索尼爱立信P908在北京的销售情况也跟上海类似,货少价高,北京目前的价格多在7600元左右,一般成交价为7200元左右,因此大家在买P908的时候一定别忘了砍价哦!


图为:索尼爱立信P908手机及其附件

  由于是高端机,因此索爱P908的配置采用了全配:1000mAh锂电池一块、旅行充电器一个、USB传输底座一个、耳机一副、驱动光盘一张、多媒体光盘一张、32MB Memory Stick DUO一张、Memory Stick DUO Adaptor一张、手机挂绳一条、原装手机套一个、手写笔一支、轴扭保护器一个、说明书一本、保修卡一张、产品介绍彩页一张。大家在购买P908的时候一定要注意以上配置哦。


图为:索尼爱立信P908手机

  由于机身比较大,重量也不轻,所以还是最适合男性用户,其强大的功能更是商务人士的理想选择。虽然价格相当昂贵,但还算是物有所值。

  编辑提示:由于目前索尼爱立信P908出货量较少,市场价格稳定,因此近期该机不会有过大的价格变动,随着五一黄金周的临近,购机高潮接踵而至,商家必定会有一些促销行为,不过价格始终是个敏感的话题,因此现在越来越多的经销商不会冒然大幅度对手机进行降价,取而代之的采用赠送礼品为新的促销方式。对于高端机,经销商几乎不会采用大幅度降价来促销,所以这部索尼爱立信P908的价格近期不会有过大的降价幅度,近期比较合适的成交价格应该在6800-7000元之间,


评论】【手机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